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武试玩前瞻高速连斩 连击强悍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3: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是由昱泉国际研发、中青宝运营的3D武侠网游。游戏采用新画面引擎,可移动战斗、战斗中能够自由切换兵器。连斩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10连斩为一层,最高堆叠99层,连斩数越高增益也越高,高段连斩可以提供特殊攻击和各种BUFF,甚至特效和声效。但有玩家认为连斩不过是个噱头,无非就是多点属性增加,打怪还是站桩。咫天镜是游戏内特有的类单机式剧情系统,一些理性的玩家直言不过是多了单人剧情任务,要体验剧情还不如直接玩单机呢。

  游戏印象:3D画面连斩强大 打怪站桩 剧情新颖 《玄武》好玩吗?听听玩家的真实评价。

  一、游戏好玩亮点

  1. 连斩使玩家不再厌倦无谓的杀怪 能体验到一种追求

  2. 高段连斩可以提供特殊攻击和BUFF 甚至特效或声效

  3. 单机剧情让我们重温当年的单机游戏的那种感觉

  4. 10连斩为一层 最高堆叠99层 连斩数越高增益越高

  5. 高速有效的连击能带来绚丽的效果和高输出

  6. 每个职业可以配带3种武器 根据技能自动切换武器

  7. 连砍也要讲究使用技能顺序和时间机会

  8.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会触发一连串的剧情

  二、游戏尚待改进之处

  1. 作为一款RPG游戏 适当地增加些ACT游戏的成分

  2. 游戏的主要剧情被破坏 还会带来混乱的感觉

  3. 游戏中怪物AI做的不是很好 跟木桩似的

  4. 希望改成流星蝴蝶剑NET那种方式 流畅度绝对可以

  5. 这个游戏的连斩系统我表示太过于单调了

  6. 单机式剧情系统就是一个人做系统的剧情任务

  7. 不是无锁定的动作网游 感觉还是很失望的

  8. 剧情是浮云 如果要看剧情干嘛不去玩轩辕剑古剑奇谭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玩家精彩点评:

  越瘦秦肥:连斩是玄武创新的战斗系统,连斩非连击,连斩就是连杀,其实就是不间断地连续作战,只要战斗时间间隔不超过15秒,就可以被视为连斩。远程和法系职业也可堆叠连斩数,10连斩为一层,最高堆叠99层,连斩数越高,获得的连斩增益效果也越高,比如命中暴击伤害回血回蓝等等。堆叠连斩不仅能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而且能获取连斩特有称号,这可能是玩家对这系统趋之若鹜的原因。

  jccg31361:其实没什么,所谓连斩系统,真的不过是个噱头,无非就是多一次连斩,你的各项属性就增加一点,攻击力、攻速暴击率神马的,而且打怪也是站桩的,最猥琐最无耻的一点,很多主动技能有限制,比如要求人物进入“苍岚”状态,而这种状态只有使用低级的主动技能才有几率触发,也就是说如果没触发,你就不停地用同一个技能,触发后才可以使用更高级的技能,而且这游戏大多数时候打怪都只能用单体技能,因为穿任务装备的话绝对顶不住两个以上的黄名怪,不过有点不错的是只要使用镖术任何职业都能远距离攻击,引怪还是不错的。

  sev7enheaven:现在动作类网游炒得火热,虽然都没有开测,但是在做的有好几款了。每一款都宣传自己的游戏是无锁定的啊,打击感爽啊什么的,所以个人觉得这个连斩系统,要是前几年宣传的话还是很有搞头的,噱头嘛也足,但是这几年玩家都被说的快麻木了,所以说起来的话起到的效果就弱了点。不过话说回来,对于一般的游戏来讲,这个连斩系统还是很有优势的,因为这样的话,打击感的确会比其他的游戏棒,刚才第一眼看视频的时候,猛地还以为是无锁定的动作网游呢,后来仔细一看不是,感觉还是很失望的,这个公司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三年前只看到这么远,所以现在做成的游戏竞争力就弱了不少。不过对于不怎么喜欢动作网游的玩家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游戏。相信会有很多人喜欢这款游戏的。

  yjpeypeu:连斩系统在游戏中是很不错的,在一方面来说,这个连斩系统可以加强游戏整体的打斗感,其次连斩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玩家在杀怪上的疲劳感,增加了玩家在打怪中的乐趣,加快杀怪的速度,毕竟连斩系统可以实现技能上的连击,大家也知道,连击的威力是很强悍的,不管在什么游戏里,只要能发挥连击连招的效果是事半功倍的。可以这样说,运用得当,可以直接秒怪,甚至的对战的时候,跟英雄对战斗都是一样的效果的。

  至于“连斩”到底是特色还是噱头,每一个试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心里都有一种评价,连斩使玩家不再厌倦无谓的杀怪了,在游戏中能体验到一种追求,也能提高玩家玩游戏的专注性,增加攻击,增加防御,增加攻击速度,这些都能让玩家有一种激情的感觉。同样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玩家也表示,这个系统真是过分的单调了,有点不伦不类,无非就是多加了点属性而已。另外在类单机剧情系统上,玩家的态度也是各有千秋,想知道这款游戏还有哪些看点?来查看更多玩家游戏点评,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游戏的精彩特色吧。

  以上内容由试玩网提供www.shiw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