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泰国拳王《玄武》武圣制敌三大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资料汇总>>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导语:引领3D动感新武侠时代,《玄武》呈现极致打斗快感。挑战泰国拳王,武圣给你体验最具打击感的畅快战斗体验。

  早前,泰国拳王叫嚣中华武术沦落,甚至公然前来挑战中华武学。《玄武》既出,武圣与之争锋!步步到位的出招,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制敌三大必杀技,挑战泰国拳王不在话下。

武圣武圣

  拳、掌、指交相并用

  开创自换武器新玩法,《玄武》的每种职业可同时配带三种不同兵器,战斗中随心自动切换。武圣通过拳、掌、指,配带拳套、掌套、指爪施展,招式华丽绽放,却也尽力十足,次次中对手要害;随意的切换,灵动而灵巧,以此之长补彼之弱,让对手难以招架。

拳套拳套

  深厚内力穿透护甲

  武圣虽无法穿精钢重甲,但凭其深厚的内力修为,可以穿透目标护甲的劲道招式,进而激荡人体穴道达成治疗恢复或是脉伤重击的效果。武圣可以通过常规攻击技能积累脉伤点数,通过脉伤引爆的招式释放出来的技能将对敌对目标产生更高的伤害,从而将拳术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武圣绝学武圣绝学

  内功疗伤变化多样

  武圣也是四职中最具变化性的职业,拥有着可以输出兼治疗的特性。透过不同的心法、绝学配置,摇身一变就是单体最强治疗以内力疗伤的职业。“真气护盾”提高护甲值,“舒筋活骨”提高生命上限,“治愈微风”还可使队伍所有队友恢复生命力。在真气耗尽前,武圣几乎可以面对所有敌人。

奔赴战场奔赴战场

  新武侠时代已经来临,传承武侠经典,引领江湖风云。《玄武》精英测试已经开启,各路豪侠会聚,等待高手过招!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