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金悬赏奖不停《铁血星球》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血星球》专区>> 《铁血星球》资料汇总>>

铁血星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0
CGWR介绍
6.7

  《铁血星球》是一款将RTS元素融合到RPG网游中的热血网游。它传承了RTS游戏中包含的:科技、建设、摧毁三大即时战略游戏特色,同时在单开场景中融入“3C”的对战模式,充分展现了宏大的战斗场面,并延续了角色扮演网络游戏的传统优势。

  咋暖还寒的季节,你是不是按耐不住春天的召唤,出游的心蠢蠢欲动了呢?请大家先放慢脚步,《铁血星球》GM重金悬赏令已经公布,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稀有道具哦!

  活动链接

活动专题图活动专题图

  活动一:充值双重喜,返点、送礼乐不停

  第一喜:充值返点

  活动时间:2月23日00:00-2月25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铁血星球》用户在线充值都可直接参与到官方举办的充值返点大行动当中;

  当玩家进行充值后,官方的储值系统会自动对玩家充值点数进行判断,且根据各自点数的不同对玩家进行一定比例的返还:

  单笔充值金额≤100元,可获得10%点数返还

  单笔充值金额>100元,可获得15%点数返还

  第二喜:充值送礼

  活动时间:2月26日00:00-3月1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每日单笔充值10元:积分2点

  活动期间内每日单笔充值30元:智能安全芯片一个

  活动期间内每日单笔充值50元: 惊奇礼包一个

  活动期间内每日单笔充值100元或大于100元: 金精道具一个

  金精道具说明:持有金精道具的玩家,可以与官方客服联系,将绑定道具转移到其他角色身上

  注:本次活动玩家每日可以同时获得四种奖励,但每种奖励仅能获得一次,例如:玩家26日单笔充值10元、50元,可获得积分2点、惊奇礼包一个。

  活动二:GM悬赏令 高级军需任务【第七期】

  活动时间:2月23日-2月28日9:00

  活动内容:

  时装磨损不能用了?快来参与GM悬赏活动吧,本期悬赏任务为“巨猿毛皮”,活动开启时截止到2月28日9:00,各个服务器收集前10名的玩家将可以与GM联系,将一件无法使用的时装磨损度完全修复。

结刺丛林结刺丛林

  特有的战略战场、行会对战等副本系统会让玩家感慨即时战略带来的非凡体验。自动寻路、自动打怪、战斗辅助系统会让玩家更为休闲轻松。时尚战车的酷炫组装、凶猛强悍的怪物BOSS、火光冲天的战斗场面、种类丰富造型新颖的装备、华丽炫目的种族技能、精彩刺激的对战副本,特点鲜明的游戏佳作必定会征服您的眼球。三大玄奇种族:人类、电灵、林兽,多种天赋发展必会让您体验到《铁血星球》的震憾与快感。

  硝烟四起,《铁血星球》定会给一个不一样的异度空间!

  “天降元宵真给力《铁血星球》开年集惊喜 ”

  “饕餮美味《铁血星球》元宵节喜乐相伴  ”

  “私奔大作战《铁血星球》情人节活动特献”

  《铁血星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