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团更给力《铁血星球》众行会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血星球》专区>> 《铁血星球》资料汇总>>

铁血星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2
CGWR介绍
6.7

  一个人的战斗总是孤单的,谁也不能当一辈子的孤胆英雄。当高手遇到高手的时候,狭路相逢,还是会有惺惺相惜的念头。为何不联手共同进步呢?《铁血星球》行会系统,全新的战斗模式,让您尽情体验团队作战的乐趣。更有情人节、元宵节特别活动,详情请见官网。

  活动专题

3C战场3C战场

  成立条件

  1. 申请人的级别高于20级

  2. 申请人不属于任何一个帮派

  3. 申请人需缴纳50000铁血币

  公会建立流程

  1. 当您达到等级20且并未加入任何公会,即可以到行会管理员处登记建立行会了,在行会管理员处还可以查 询其他公会信息

  2. 创建公会需要花费50000铁血币,建立公会时,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公会名称,并可以填写公会留言公告。

  3. 建立公会后,会长可以根据需要给公会会员设定权限,还可以执行相应的一些公会管理等,其中包括会员职务升降、开除会员、转让职务等

  行会等级

  帮派与游戏角色一样可以获得经验值并升级。升级后的帮派可以获得以下优势:

  可以招收更多成员。

  可以研发更高级的科技。

  可以攻击更高级的城市。

  获得帮派经验值有以下方式:

  每完成一个帮派任务可以获得一定的帮派经验值

  每占据城市一天可以获得一定的帮派经验值

  每完成一项科技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值

  在帮派界面能查看帮派等级和经验值。

蘑菇森林蘑菇森林

  特有的战略战场、行会对战等副本系统会让玩家感慨即时战略带来的非凡体验。自动寻路、自动打怪、战斗辅助系统会让玩家更为休闲轻松。时尚战车的酷炫组装、凶猛强悍的怪物BOSS、火光冲天的战斗场面、种类丰富造型新颖的装备、华丽炫目的种族技能、精彩刺激的对战副本,特点鲜明的游戏佳作必定会征服您的眼球。三大玄奇种族:人类、电灵、林兽,多种天赋发展必会让您体验到《铁血星球》的震憾与快感。

  硝烟四起,《铁血星球》定会给一个不一样的异度空间!

  “辞旧岁迎兔年《铁血星球》派发贺岁利是 ”

  “新年新气象《铁血星球》海量酷图曝光 ”

  “让礼物飞《铁血星球》送礼风暴来袭”

  《铁血星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