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带劲《铁血星球》拉风必备之天空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血星球》专区>> 《铁血星球》资料汇总>>

铁血星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2
CGWR介绍
6.7

  战车不但可以大幅度提高您的移动速度,并且配备了攻击和防御组件的战车将大幅提高您本身的攻击、防御属性,同时驾驶战车战斗将让您真正感受《铁血星球》热血激战的快感。在许多游戏中,战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除了移动速度加快,其他一无是处。拥有一辆够酷够炫够拉风的战车,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而除了实用外,拉风亦是王道。《铁血星球》战车带给你全新体验—DIY的同时,又有其实际的使用效果。

《铁血星球》战车—天空骑士《铁血星球》战车—天空骑士

  天空骑士—是一款划时代巨作,它独特的外形,强大的功能,与众不同的风格都是每个《铁血星球》玩家梦寐以求的物品。初始移动速度为+120,知道您达到30级,就可以拥有它。新购买的战车只能提高您的移动速度,并不能用来做战斗工具,需要通过改造增加附加部件才可以,改造部件分别为:攻击部件、装甲部件和动力部件3种,根据增加不同的部件会增加您的战车的性能。

  更可贵的是战车的部件和其他装备一样,也是可以进行升级的,通过制作工匠可以帮助您对战车部件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您战车配备的能力,装备了高性能组件的战车不但外观漂亮",其性能也是相当的"帅气",驾驶您自己DIY的战车一定是"酷毙了!"

纳卡沙漠纳卡沙漠

  特有的战略战场、行会对战等副本系统会让玩家感慨即时战略带来的非凡体验。自动寻路、自动打怪、战斗辅助系统会让玩家更为休闲轻松。时尚战车的酷炫组装、凶猛强悍的怪物BOSS、火光冲天的战斗场面、种类丰富造型新颖的装备、华丽炫目的种族技能、精彩刺激的对战副本,特点鲜明的游戏佳作必定会征服您的眼球。三大玄奇种族:人类、电灵、林兽,多种天赋发展必会让您体验到《铁血星球》的震憾与快感。

  硝烟四起,《铁血星球》定会给一个不一样的异度空间!

  “天降元宵真给力《铁血星球》开年集惊喜 ”

  “饕餮美味《铁血星球》元宵节喜乐相伴  ”

  “私奔大作战《铁血星球》情人节活动特献”

  《铁血星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