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旧派武林《玄武》结束门派之分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0

  导语:3D动感新武侠《玄武》精英测试已于2月18日震撼开启,掀起动感新武侠热潮。开创新的武侠时代,《玄武》将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新鲜感觉,让你畅步武林,自成一派。

  《玄武》是台湾昱泉国际历时三年潜心研发而成的一款新武侠风格的游戏,绚丽的技能、个性的职业、美丽的风景……每一方面都突出了昱泉国际的雄厚实力。进入游戏之中,体验畅快淋漓的战斗,成为新的英雄拯救被困的公主,在这里你就是主角!

  《玄武》一改以往游戏的门派之分,将多种特色集合到了四大职业之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精通各种拳术,擅长破坏和治疗的武圣;天生拥有强悍肉体,擅长防御和攻击的军神;能化音为力,专职造成巨大伤害的天音;于绚丽之中之置人于死地,潇洒非凡的剑侠。《玄武》四大职业将开创全新的武侠格局,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其中体验非比寻常的新感受,让江湖从此再无门派之分。

无门无派,自成一家无门无派,自成一家
自由江湖,随心闯荡自由江湖,随心闯荡

  武当、少林、峨嵋,这些都成为了浮云……《玄武》结束了传统门派职业的划分,让自由化的江湖真正引入了游戏之中。每一个角色都可随身佩带三种武器,每一种武器都有专属的心法走向,并且可以专注绝学领悟属于自己的武学。这样就能在《玄武》中打造个性化职业,独步武林不再是梦想。

  推陈出新是《玄武》的宗旨,忘记纷繁的门派,迎接一个全新的时代吧!拳打少林寺,脚踢峨嵋山,在这里不需要在各个门派之间苦苦选择,顷刻之间就能成为独步江湖的高手,畅快行走于这个被元魔侵害的世界,担负救世救人的伟大使命。

自立门户,独霸武林自立门户,独霸武林

  《玄武》以新武侠为背景,开创了一个闻所未闻的武侠世界,让每一个热爱者都可以进入这个世界之中,在新武侠的引导下,创造一个全新的武侠时代!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