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新武侠《玄武》今日12点精英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导语】:动感武林,会盟群雄。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今日12:00启动精英测试,为大陆玩家展开自由宏大的动感江湖,开启惊险刺激的新武侠历程!

  引领移动战斗新时代,开创自换兵器新玩法。昱泉国际核心团队三年潜心研发的《玄武》以富有创新的武侠设计理念,带给广大玩家一次“新武侠”的洗礼。其移动战斗、自换兵器、无限连斩、领悟绝学,隐藏单机剧情等多个全新玩法,为3D武侠网游带来了一次焕然一新的革新!

  《玄武》精英测试:2月18日12:00

  点击下载精英测试客户端

策马江湖策马江湖
拱桥拱桥

  “动感”+“创新” 2011年最受期待的新武侠盛宴

  3D动感新武侠《玄武》以动静随心为研发理念,力求展现出东方武学的流畅性与动作感。《玄武》中不仅包含长枪、棍、鎚、刀、剑、双刀,更有琴、萧、笛、琵琶、拳套、指套等奇门兵器,十二大类兵刃的玩法冠绝武林。超爽的动作性和富有创新的多种玩点,使《玄武》获得了无数玩家们极大关注。中青宝与昱泉国际通力合作,大陆简体版本正在不断完善之中,希望能够为玩家奉献一场2011年最受期待的新武侠盛宴。

玄武海报玄武海报

  特色职业,首次引入音波功

  《玄武》包含军神、剑侠、武圣、天音四大特色职业,每种职业均可装备三大类兵器,大大增强游戏的可玩性和体验感。同时,琴、笛、琵琶等多种乐器都将惊艳亮相,神奇的音波功大放异彩。每个玩家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乐器,书写“以音杀人”的江湖传说。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琴刃、音波、律流,天音职业将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音波功音波功

  动静随心,身手非凡,玩你想要的武侠!《玄武》六大特色抢先揭密,带所有玩家一起闯荡“动感”新武侠世界!

  新战斗:移动战斗,变招式自换兵器

  相对于传统的“站桩式”的战斗方式,移动战斗更需要玩家熟练的操作,同时使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加强。每个角色可带三把不同兵器,战斗中根据招式自动变换兵器,保证出招的流畅性。

兵器切换兵器切换

  新武学:绝学心法,自由武学新设定

  豪侠入武皆平等,选定职业后各拥天下,绝学心法自由学习,拥有无数种成长方向,要成就万人之上的武林霸业就靠玩家不凡的智慧。玩家通过不同的“绝学+招式”组合,来挖掘出更多的发展方向,成就个性的职业。

绝学绝学

  新动作:动感打击,绝世轻功江湖行

  行云流水、富有打击感的华丽动作、更有绝世轻功伴你闯江湖。《玄武》在人物动作的连贯性,打击感方面能做得非常出色。飞檐走壁,攀岩绝壁,轻功等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都在游戏中一一实现。

江湖行江湖行

  新玩点:连斩系统,超爽连斩千百回

  百人连斩、千人连斩,最爽快的战斗体验!玩家们厌倦了千变一律的杀怪,连斩系统让杀怪也成为一种追求,无限连击,热血沸腾!

连斩连斩

  新系统:单机剧情,咫尺天涯镜中缘

  “咫天镜”系统,是游戏内特有的类单机式剧情系统,玩家可通过触发的剧情增进与雪菁公主的友好度,并从而了解整个游戏的故事背景和发展。该系统集养成、剧情、互动、明星配音、隐藏任务于一体,让雪菁公主与玩家一起演绎一段天命情缘。

咫天镜咫天镜

  新引擎:唯美视听,第四代引擎打造

  唯美视听,意境江湖。玄武采用昱泉第四代3D引擎倾情打造,水流瀑布,草长莺飞,在低配置下实现一流的顶级画面。并加入自动覆载平衡设计,自动分流怪物群,让玩家享受唯美极致的视听盛宴。

唯美江湖唯美江湖

  推陈出新,打造精品。在同质化网游泛滥的市场中,《玄武》将以创新型新武侠的姿态杀出一条血路,坚持走精品化战略,与数百万玩家一起见证一个武侠新纪元的到来!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