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鱼水之趣 漫游《石器时代》卡鲁它那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8
CGWR介绍
7.6

  传说,远古的精灵女神不小心将一串珍珠散落在沙边,终而演变成今天的《石器时代》“卡鲁它那村”。这里靠海而存,是“加鲁卡”地区最为临近海洋的所在,也是游戏中极具鱼水情趣的村落。

  或许,没有“玛丽娜丝渔村”的喧嚣与大气,也并不具有《石器时代》浪漫圣地“尼克斯水城”那般为蓝天碧水所覆盖,但“卡鲁它那村”却拥有着自己的独特韵味。让往来这里的冒险者和游人,总会在不经意间停下脚步……

  从远处的海边眺望,“卡鲁它那村”就仿佛是一座立于海洋中的海市蜃楼。整个“卡鲁它那村”被交错的水流分割成了形状各一的大小数十块,连接这些块状之间以及村落与外界的是一座座用古木所修建的木桥。在海岩和浅水的衬托下,晚霞中的“卡鲁它那村”越发显得几分神奇。

卡鲁它那村卡鲁它那村

  大致由于《石器时代》海边村落的传承建筑风格所导致,“卡鲁它那村”的各种建筑和“玛丽娜丝渔村”很为接近,都是以海洋生物为原型采用石块所堆砌,看似粗糙,实则蕴含着种种神秘。如果,房屋的主人闲暇之余在屋前种上了几株红树,那画面顿时诗意倍增。

  当然,对于身负绝密任务的《石器时代》勇士而言,“卡鲁它那村”的景色再好恐怕也难及“便利店”或是“医院”所提供的实用价值。不过,脚步至此您却再无须担心。因为,“卡鲁它那村”的相关便利设施早已完善并开放使用。在这里,您不仅能购买各类所需物品,还可以将冒险所得的物品兑换成携带方便的石币。

  此外,在“卡鲁它那村”的某处也还设有一个“竞技场”,对这方面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

  以清新自然为主导,带给您最奇特的趣味休闲——《石器时代》不删档石灰封测正火热开放,胜思网络诚邀您快乐同行!

  2011年1月15日《石器时代》石灰封测啦!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