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龙的传说 解开《石器时代》五兄弟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2

  在物产富饶的“吉鲁岛”上有一处神秘的五兄弟山寨,该山寨的地下楼层里四处散布满了很多奇怪提示……困惑的山寨守护者人龙族,将这一奇特现象编入了《石器时代》万年史中,期待有一天有人能深入其中解开谜底。并且,就此还设置了豪华的双重奖励,只要能够解开谜底就能得到它们的相助。

(图1)五兄弟的山寨(图1)五兄弟的山寨

  从《石器时代》“吉鲁岛”靠西北地区的入口进入“五兄弟的山寨地下1楼”,在山寨的门口处有一个只红人龙“吉诺”,它正是负责本次任务的接引人,与其对话即可成功领取到“五兄弟之谜”任务。

(图2)问题的答案纸(图2)问题的答案纸

  然后,沿着楼道一路往下,但也别只是一味往前走,在解决掉路上所遭遇的敌人时,我们还得留心过道里的提示牌。因为,山寨的秘密或许就隐藏在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提示牌中,唯有根据这些提示并找到与谜底对应的石柱,才能拿到各地下楼层的问题答案纸。

(图3)征服“布鲁德”(图3)征服“布鲁德”

  最终,在拿到了山寨地下楼1到5层共5张不同答案纸后,我们就可以在“五兄弟的山寨地下5楼”中找到蓝人龙“奇洛斯”兑换一个奖励凭证——“智慧的结晶”,只有身怀该物的勇士才能为黄人龙“布鲁德”承认。

  此后,还需要单身对“浦鲁德”进行挑战,打倒它后就可以进入最终得目的地“五兄弟的山寨地下6楼”。在这里,《石器时代》人龙族的五兄弟正翘首以待,玩家可任意选择其中一位领取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每位不同人龙它所发放的奖励都不同,而我们只有唯一一次获得奖励的机会,因此,在领取奖励前您一定要考虑清楚哦!

(图4)任务奖励(图4)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组):

  邦奇诺(红人龙)、奇诺的手环(光的精灵lv2);

  布鲁德(黄人龙)、布鲁德的竖琴(守护精灵lv2);

  邦浦洛斯(灰人龙)、普洛斯的笛(复活精灵lv2);

  扬奇洛斯(蓝人龙)、奇洛斯的戒指(镜之精灵lv2);

  利则诺顿(绿人龙)、利诺恩的首饰(滋润精灵lv2);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胜思网络《石器时代》!

  2011年1月15日《石器时代》石灰封测啦!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http://sa.cins.cn/?sqsd

  《石器时代》官方论坛:http://bbs.sa.cins.cn/

  《石器时代》客户端下载:http://sa.cins.cn/indownload.html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是一款题材新颖、轻松休闲的Q版2D回合制经典网游,曾以清新别致的画风、神秘新奇的世界观以及丰富有趣的玩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誉为“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目前,《石器时代8.5》后续研发以及运营权由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即将推出的《石器时代》全新版本中,你不但将可以圈养超卡哇伊的史前宠物,参加刺激的庄园族战,还能玩转趣味十足的史前“迪斯尼”乐园,多达1125个原始地图供你探寻,无数闻所未闻的潮爆玩点等你挑战……在这个可爱有趣的史前世界中,你将开创出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