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精灵原地复活《石器时代》四宝玉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8
CGWR介绍
7.6

  相传,在远古石器时期,身戴“月光的手镯”的勇士,可以召唤出复活守护精灵将在战斗中牺牲的同伴队友复活。为揭开神秘谜底,寻找传说中的“月光的手镯”,身怀绝技的《石器时代》勇士们踏上了新的征程……

  《石器时代》“四宝玉之谜”任务——目前为止,所知的唯一能获取“月光的手镯”方式。

月光的手镯月光的手镯

  启动该任务的是一位行踪漂浮不定的“村子的学者”(NPC),因而,想要获得资格的勇士,必须先找到他。据可靠消息得知,“村子的学者”会经常出没在《石器时代》“奇努伊村”以及“卡鲁它村”等地,大家不妨从这两处开始追查。

村子的学者村子的学者

  找到并与“村子的学者”交谈后,他会告诉您他正在对《石器时代》所处世界的自然与历史进行研究,需要寻找被怪物抢走散落在这个世界各地的4块宝玉,并交给你一块“结晶石”,要您利用该物去帮它寻找。

  此后,携带上“结晶石”在世界各地游荡,您就有几率遇到抢走宝玉的敌人。不过,参与任务的玩家一定要作好随时应战的准备,要知道接下来你所遇到的敌人都将是Lv90,并具有相当实力的恐怖存在哦!

对战“火鸡”对战“火鸡”

  其中,在走出“奇努伊村”的“沙姆岛”上我们就有机会遇一只Lv90的“火鸡”,将其打败即可得到“风之宝玉”。当行走到“吉鲁岛”北部地区时,则可以找到同样是Lv90的“恩摩摩”,二话不说将其干掉,“火的宝珠”立即到手。

  抢走任务所需的“地的宝珠”和“水的宝珠”的分别是Lv90的“乌力斯坦”及“加格”,前者隐藏在“玛丽娜丝渔村”通往“萨姆吉尔村”的“萨伊那斯”区域,后者则在“加鲁卡”中西部的海滩地区。

单挑“恩摩摩”单挑“恩摩摩”

  最后,带着收齐的4块宝玉到“村中的学者”处,交接任务就能得到“月光的手镯”。至此,《石器时代》“四宝玉之谜”任务划上完美句号,复活守护精灵重现尼斯大陆……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胜思网络《石器时代》!

  2011年1月15日《石器时代》石灰封测啦!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