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曲肝肠断 新武侠《玄武》VS电影《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导语:踏琴而来,随音而动。昱泉国际3D动感新武侠网游《玄武》将于2月18日在大陆地区开启精英测试,琴、笛、琵琶多种兵器惊艳亮相,神奇的音波功大放异彩。

  想必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杀手天地双残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将古琴与暗杀术神奇地有机结合,独创了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杀人艺术。“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这句名噪一时的词句更在3D动感新武侠《玄武》中得到了完美演绎,琴刃、音波、律流....。.昱泉国际《玄武》给武侠玩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踏琴而来踏琴而来

  《玄武》VS《功夫》:乐器篇

  《功夫》中两位瞎子杀手的琴声可谓是出生入化,他们合奏的那曲《筝锋》更让许多影迷们流连忘返。然而,天地双残由始至终弹来弹去依旧是单一的琴,而且必须两人合奏,限制性太大。在乐器的多样性上,3D网游《玄武》则略胜一筹,层出不穷的多类乐器让玩家眼花缭乱,每个玩家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乐器,书写“以音杀人”的江湖传说。

吹笛吹笛

  《玄武》VS《功夫》:音刃篇

  经过特效处理,《功夫》里的天地双残能够使琴声产生音刃,割金断玉,伤及了多名身负绝学的高手,甚至还能召唤出手持大刀的骷髅兵。

音刃音刃

  泪湿青衫,唯有琵琶行。《玄武》天音不仅能使用古琴琵琶释放音刃,更将火、水、雷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产生的音刃具有极佳的欣赏效果。雷属性的音刃随心而动,给敌人致命一击。天音召唤的武神更能够提高玩家自身能力,在切磋比武中占得先机。

轻松对敌轻松对敌

  《玄武》VS《功夫》:声律篇

  乐器与武学相结合,就成为一种战斗的艺术。先不管武功能有几成火候,首先,琴声悦耳,在音乐的欣赏性上动听十足那是必须的。《功夫》里的琴音配音的确堪称天籁,唯一的缺点就是动感不足,缺乏一种流波的质感。

奔流奔流

  细节决定品质,《玄武》对配音进行了精心策划,并请台湾音乐界知名工作室操刀,以动人的旋律力求带给玩家极致的听觉享受,配合那自由奔放的“奔流”绝招,堪称赏心悦目。

切磋切磋

  《玄武》VS《功夫》:形象篇

  功夫里的天地双残虽然能够很好的掩饰自己的杀手身份,然而作为一个出来混得人士,一身的行头打扮是最基本的,不然街头表演也不够吃香。在角色方面,昱泉国际网游《玄武》有了质的飞跃。美女秀发轻拂琴,男女玩家均可自己调整角色形象,将美丽进行到底。

抱琴抱琴
红鬃烈马红鬃烈马

  琴声幽幽,杀机浮现,玩你想要的武侠。3D新武侠《玄武》2月18日开启大陆版精英体验测试,跟随心跳的脚步,一起闯荡“动感”武侠新世界!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