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冲刺不留力 《机战》冲星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7.0

  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贫穷、梦想、家人!谁不想让人生没生后悔?谁又不想真正做到没有遗憾?玩家们,虎年只剩下几天,你还有多少事没完成?你还有多少梦想没有达成?《机战》(jz.91.com)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在兔年来临之前,摆脱贫穷,实现梦想,让家人幸福!

  人生不能等“梦想”  勇往直前猛冲星

  梦想不能等,谁也不想一个20岁的梦想,要在60岁才能达成。

  《机战》联盟政府广发财富,只要玩家在线1小时以上,皆可享用蓝水晶奖励,在线时间越长奖励越多越丰厚。

  不再担忧水晶不够,更不必担心自己战斗力组件没资源。玩家们,男人就该怀抱梦想勇往直前,谁将是虎年最高星级第一人?谁又能拿到紫水晶、蓝水晶、、+2装备、乔氏粒子等众多好礼?

  无须惧怕谁,只要敢拼,就有机会。为自己呐喊,为50战斗星级而努力吧!

勇往直前勇往直前

  人生不能等“贫穷”  扬眉吐气赢大奖

  贫穷越久,越习惯贫穷,甚至抹杀掉梦想。

  热血男儿们,外面寒风冷冽,《机战》星际将是玩家们最温暖的“家”,与朋友们一起进入太空战场,通过自己打拼,让自己扬名星际。联盟政府更送上388元新手大礼包,闪耀星芒的传说武器,3套精品装备,都让新兵冲击战斗星级更给力。

  同时,新兵们还可通过星际运输任务,赚得各地差价,收获海量财富。

  赢得荣耀的时刻到来,抓住冲击财富榜首的机会,这将比在寒风中血拼更扣人心弦!

扬眉吐气扬眉吐气

  人生不能等“家人”  齐心协心夺大奖

  家人不能等,他们不似我们年轻,不怕时间的蹉跎。

  朋友们,我们没有时间等待,更没有时间去消耗。快加入飞船任务,通过与同伴的探索与打拼,赢得更多的装备和经验奖励。现在进入飞船任务地图,还有机会击杀阿基拉的最强战士们,得到光芒战士礼包,让我们的“家人”过上好日子。

  成功即在眼前,让我们的家人以自己为荣吧。唯有实力不断飙升,唯有不停提升战斗星级,才能让自己的名字屹立于排行榜之颠,受到百万玩家的膜拜!

齐心协力齐心协力

  翻脸不如翻身,生气不如争气,朋友们,为自己争气,为家人争气!快登陆《机战》迎接人生的激战,完成人生的梦想。不要再等待,不要再踌躇,力求冲星夺冠军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