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中的集结号 机战双倍周末最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7.0

  星际中的集结号  《机战》双倍周末最火爆

  每当冲锋号响起,你是否赶紧躲进壕沟里,只因为你是卧底?

  每当集结号响起,你是否为了你的传说装备,为了我的传说装备,一起为冲锋的兄弟加油?

  每当胜利号响起,你是否一直在强调做人要低调,可大家非要给你掌声与尖叫?

  在遥远星际,与奥赛罗星人日夜激战的机师们,《机战》(jz.91.com)联盟军为回报玩家们一年的努力,为学生一族们最美好的寒假生活,已经吹起双倍周末集结号,双倍核心、双倍水晶、双倍经验等丰厚福利让你度过难忘周末!

  双倍核心火爆全球  人人争做富商一代

  若做不了有钱人的后代,就做有钱人的祖宗。联盟政府向全球玩家开放双倍核心活动,核心掉率提升1倍,玩家在任一片区打怪皆可收获核心,甚至有机会得到人人羡慕的四格核心,完美核心。

  你是否想拥有4格完美核心,让人羡慕嫉妒恨?是否出外打怪一小时,货舱满满归家来?致富机会已经来临,你怎可轻易让它逃走?售卖、核心开洞、装配用处多多,它就是你的巴黎欧莱雅——值得你拥有!

双核火爆双核火爆

  双倍经验全民齐享   学生一族练级疯忙

  世界是我们的,未来亦是我们的。双倍经验福利让你不再担心新服冲级比人慢,更不必担心没有双倍经验药水用。只要你是新注册账号,均可获得388元的新手礼包,畅享华丽拉风的传说装备和众多好礼。

  同学们,忘掉考试的重重压力,投入到最轻松愉快的机甲游戏中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自动寻路系统,将让你彻底解放疲劳双手,做任务不再求人,星际运输更不怕迷路。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多使用蓝水晶、粉红水晶提升经验组件,享受更多的经验加成,更快坐拥新兵冲级赛冠军。

经验诱惑经验诱惑

  双倍水晶武装升级   机甲迷造给力机甲

  人生最大杯具:机甲升星缺水晶。你是否有过,学习新技能时差几百颗粉红水晶的尴尬?你是否有过,提升战斗星级差几十颗蓝水晶的郁闷?玩家们,要想让战斗星级飙升,让高强战斗力成为可能,那就绝不可错过双倍水晶福利。

  怪物爆落水晶增加一倍,让你更快荣获宇宙第一的称号,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不知不觉中从身边的兄弟朋友中脱颖而出,从被保护到保护他们!赶快前往各大片区和飞船任务中,用无数的奥赛罗尸体,去证明你的满载而归!

水晶武装水晶武装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挑战,我们青春无悔,我们热血满腔,快登陆《机战》,迎接人生的激战,不断挑战,不断超越,不断变强……打造属于你的机甲传说时代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