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鸭梨山大研究所 机战百万玩家争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7.0

  谁是叱咤星际的骁勇战士?谁又是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在《机战》的星际宇宙里,有激起机甲迷组装欲望的数十款机甲,更有琳琅满目的道具商品让你大展宏图。如今,新一轮的宇宙大战一触即发,机师们,把握现在,探索外太空的机会来临,赶快占领各大片区研究所提升战斗力,一齐应对奥赛罗人的疯狂进攻!

  瞄准宇宙大蛋糕——研究所争夺战

  日益紧张的宇宙局势,剑拔弩张的军队火拼,矿石作为宇宙最为宝贵的资产,联盟机师们纷纷瞄准太空能源,争先开采各大片区的“研究所争夺战”系统。蓝星、水晶、银河币……机师急需这些资源提升机甲实力。

  为能享受每天产出源源不断的宇宙资源,为能保证自己的研究所领土不被侵犯,机师们,时刻提升自身的战斗能力,在每天20:00至次日19:30的占领回合中,赢得领地,领取收益!

  分配宇宙大蛋糕——研究所奖励给力

  资源争夺每天上演,面对入侵者,你怎能退缩?面对随机出现在各大片区的研究所,所有机师都该行动起来,与舰队同仁一起打败其他寻宝者独享海量矿石产量。

  而为能让宇宙资源更好的分配,机师们可将得到的矿石兑换成相应的奖励。比如纯金矿石可兑换5000W银河金币,粉红水晶矿石可兑换成35000个粉红水晶、大量银河金币,特殊矿石更可兑换流星、红星、蓝星等稀有资源,让你早日成为宇宙财主!

  掀起冲星级热潮——妙用奖励改机甲

  机师强,舰队才强,机甲强,胜利更有希望。唯有不断提升自身机甲星级,方能巩固龙头老大地位。机师们,吹响机甲帝国的口角,将研究所争夺战中获得的蓝水晶、紫水晶等奖励提升星级,为争夺新服冲星赛的冠军,不断强化机甲。

  为在宇宙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机师们可使用奖励的红星、流星提升装备品质与装备等级,让你在宇宙资源争夺战场上游刃有余!

  研究所争夺战成为宇宙当下热门话题,未来机甲战士们纷纷摩拳擦掌,为《机战》更多新玩法备战。你还在等待吗?研究所争夺战已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让我们迎战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