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近武侠《玄武》研发基地 昱泉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玄武》专区

  相信大陆玩家对昱泉国际并不陌生,从第一代《笑傲江湖》网络版到单机版《流星蝴蝶剑》再到3D新武侠《玄武》,昱泉国际有一颗执着追求游戏乐趣的心,一直从事于3D武侠游戏的开发。然而立足于台湾的昱泉国际以低调务实的风格潜心研发游,其相关的信息实在太少。

  近期,中青宝与昱泉国际联合正式对外公布:3D新武侠《玄武》将于2月18日开启精英体验测试。这标志着昱泉国际正式进军大陆,海外两岸厂商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于是,我们终于有机会借着《玄武》体验测试的机会去近距离接触昱泉国际,走进玩家心目中被誉为“中国的暴雪”的华人圈最强的研发公司。

  一:产品篇:专注3D武侠的研发

  昱泉国际在多媒体产业未兴的十余年前即投入国内游戏软件的开发行列。凭着一股毅然拓荒的勇气,昱泉这十余年来不断钻研技术,在这个机会与挑战并陈的竞争行业里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华人数字娱乐的代表性公司。

  昱泉是中国最早从事于开发3D跨平台引擎的公司之一,在一流美术、3D动画、程序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昱泉的开发团队不断突破国内2D游戏的制作局限,以独特的东方武侠路线,带玩家们3D武侠的江湖世界。

  2001年发行“笑傲江湖网络版”,2002年推出全球第一套武侠3D局域网络游戏“流星蝴蝶剑.net”,2003年推出“铁凤凰”并荣获美国E3最佳创新游戏奖,2004年推出“M2神甲奇兵”,2005年与美国知名游戏大厂NAMCO合作开发“Mage Knight:Apocalypse”,2010年在台湾推出玄幻武侠3D“玄武”大作,给予玩家耳目一新的冲击体验,在台湾创造了数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

  2001年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第一代《笑傲江湖网络版》允许来自任何角落的玩家同时以各自独立的角色进行游戏,身怀各派不同的绝技,与无数的玩家帮派,交织出一幕幕崭新的,属于玩家的江湖血泪史。

笑傲江湖网络版笑傲江湖网络版

  2002年 流星蝴蝶剑.Net

  流星蝴蝶剑.Net开创武侠游戏的新纪元!由古龙著名小说“流星蝴蝶剑”所改编而成,游戏型态以“局域网络对战”的方式进行。主要是玩家以团队进行战斗的方式,利用各种兵器的优越性,在同是玩家所扮演的对手之间,双方人马以暗杀、兵刃相交、暗器激烈战斗。

流星蝴蝶剑流星蝴蝶剑

  2004年  铁凤凰

  《铁凤凰》是一款融合了动作与 FPS 两游戏类型的 Xbox 多人联机格斗对战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由神秘陨石“凤凰”所打造的 9 种独特的武器,每种武器都有独自的招数与特殊攻击可以使用,并大量使用动态撷取(Motion Blur)来重现中国武侠风格的招式与打斗。

  2004年  M2神甲奇兵

  M2神甲奇兵为一 款3D 可爱 MMORPG,游戏故事背景取材自中国战国时代,融合中国仙术并辅以科技元素,呈现出幻想式的风格。玩家在这个虚拟的中国里进行各种任务、实行神甲兵的改造,并生产各式各样不可思议的道具。该游戏于2010年重新在日本地区上市。

铁凤凰M2神甲奇兵

  2010年 玄武

  《玄武》为昱泉自制 3D 精致玄幻武侠 MMO ,由百人研发团队历经 3 年开发完成。游戏采用昱泉开发之第四代 3D MMO 研发引擎,完美打造出游戏内锦绣梦幻湖光山色。此新一代引擎充分展现昱泉累积多年在次世代 3D 图形与网络引擎技术上的开发成果,强大的编辑系统和美术效果表现足以媲美国外知名游戏引擎。该游戏将于2011年2月18日在中国大陆进行体验测试。

玄武玄武

  二:未来篇:《界天传说》《流星OL》

  也许大家都在关注《流星OL》何时推出,在《玄武》深圳发布会上,昱泉董事长曹约文表示:“许多玩家都在问《流星OL》何时推出,不过这次,我们先推出的是《玄武》。”未来,《昱泉》将首先上线的产品将会是《界天传说》。

界天传说界天传说

  《界天传说》为一款昱泉最新自制的 2.5D 东方玄幻游戏,并在2010年的China Joy和Tokyo Game Show展出深受海外厂商注目与询问,游戏延续采用昱泉研发的次世代引擎打造壮阔华丽的游戏玄幻世界,并加入终结技与领域搭配的独特概念,辅以具有建设养成要素的庄园系统、丰富多变的机关副本、随处可见的场景破坏系统,将带给玩家全新不同的在线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