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3新服赶上贺岁片 美女与你齐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新年到好运来!大话3《2011新春专题》下周就会与玩家朋友们见面啦!本次《2011新春专题》由开发组团队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精心打造。有新周末活动、新阵法、新辟邪、新星宿、新任务链、新宫庭任务、人物法宝、鞋子开印等全新玩法闹新春!还有月光宝盒、驱赶年兽、辛卯祈福、天降祥瑞、比翼双飞等全新活动喜临门!呼朋唤友更有奖!于是赶在本周最后一天,电信新服[紫气东来]与你相约修罗界!

新服紫气东来新服紫气东来

  2011年1月21日中午12:00

  电信新服紫气东来与你相约修罗界

  黄沙烈,清歌回崖

  西风远无归

  新绿现,残雪润沙

  北雁携春来

  翰叹漂浮,春光几度

  又忆他年华摇落

  参梅吹老,玉龙横竹

  西关枯柳披霜宿

  日上恋山紫

  月上舞影澜

  除却旧冬铁衾

  一梦千载

  天外玉笙扬

  尔歌咏江南之章句

  叹宫商之佳乐

  何不醉倾此长夜

  享紫薇清露之盛?

  浅阳初上,长夜意不消

  忽闻关外落蹄

  原是白须道者

  语如新岚,沁香浣杯

  紫气东来,福泰双至

  惊喜的是,为了庆贺新服+贺岁,参演大话3《2011新春贺岁片》的两位美女COSER小排和魄魄也会加入本次冲新服行动中来!希望可以在游戏中开启新的故事,认识更多的3友!

新春快乐新春快乐
添福添寿添福添寿
财源滚滚财源滚滚
岁岁平安岁岁平安
生意兴隆生意兴隆
吉星高照吉星高照
步步高升步步高升

  大话3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