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3》杂志版年历送低碳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辞旧迎新岁,独傲然。虎年的脚步悄然离去,很快迎来全新的金兔年。如何与自己重要的亲人好友喜庆迎新岁?可以撞新年钟、佛乐迎春、吃越年面、飞鸿许愿、迎新灯谜、吉祥佛事、福星贺岁一起载歌载舞欢快热闹一番。如果无法在同一个地方共度也不要紧,可以到《大话3》一同参加狂欢的节日活动,还可以送TA一份“低碳年历”,寄予思念和问候。香艳的《大话3》2011电子杂志版年历精装登场,别忘了在佳节之际送上你浓浓的祝福!

封面封面
目录目录
内页内页
内页2内页2
内页3内页3

  精品礼包下载地址

  这里寄托了对新年每一个日子的祝福,为了不会忘记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了不忘记生活中TA的生日和你们之间的纪念日,为了记下你和她的每一天,送TA一份绿色低碳的情意!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