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3》里体验宫心计 斗志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大话3》跨年狂欢,我们都被三界种种缤纷热闹的活动所吸引。人间大唐盛世,国泰民安,一派祥和。万万不料到后宫却在此时蠢蠢欲动……后宫争宠、争名夺利,众多美女或身世离奇,或背景神秘,怀着各自目的在危机四伏的宫中明争暗斗,以美貌与智慧为武器,上演了一出大话版的“宫心计”。大侠,你是否胆识过人,有勇有谋,愿意出手相助,让他们度过此劫?本周新推出的“经验任务链”,向你发出求助信号……

  【青梅之恋】

武才人密约武才人密约
曾经的曾经曾经的曾经
武才人的选择武才人的选择
子羡本人子羡本人
太宗太宗
王者也王者也

  【霓裳之舞】

进宫表演进宫表演
被册封采女被册封采女
帅甲天宫帅甲天宫
这时你会怎样说?这时你会怎样说?
半路杀出来的何方神圣?半路杀出来的何方神圣?
找对人偏错过找对人偏错过
霓裳,再见……霓裳,再见……

  为了给新手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单人升级途径,本周起大话3特别推出“经验任务链”,原先的任务链称之为“金钱任务链”。

领取经验任务链对话领取经验任务链对话

  带来了包括以上2个剧情在内的10个新任务链初级剧情,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0个新任务链初级剧情10个新任务链初级剧情

  任务领取等级为0转60级至2转120级,每周最多可领取20次经验任务链,无需消耗活力;初级剧情不涉及交纳物品与高难度战斗,对于较为复杂的线路,任务描述栏中特别标注路线说明,让新手玩家体验更安全更舒适的任务链;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大家会逐渐接触到常规剧情,当人物等级超过2转100级后,所有剧情都为常规剧情;完成经验任务链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微量金钱与公积金喔!!如有需要,仍可使用“冻结任务链”、“请帮我过关”。一起来体验最深入的江湖爱恨情仇!大笑江湖的赵氏孤儿让子弹飞进盗梦空间,非诚勿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