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技能超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2》专区

英雄年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3
CGWR介绍
7.5

  最近流行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精彩的一幕也发生在了2DPK网游《战国侠侣》中。以上三张图片均是由我们玩家为我们呈现。从图片中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两个红名女恶霸在欺负他人。有趣的对白,张弛有力的表现力将故事娓娓道来,不罗嗦不夸张。

  爆笑之余,我们也会注意到恶霸老大不紧不慢、自信满满的说的技能到底是怎么样的技能?有多厉害?还有其他厉害的技能吗?且让我们看看其他职业的技能如何。

战士技能——飞行的剑阵战士技能——飞行的剑阵
方士技能——飞行的冰剑方士技能——飞行的冰剑
刺客技能——飞行的箭镖刺客技能——飞行的箭镖
药师技能——飞行的鬼符药师技能——飞行的鬼符
机关师技能——飞行的龙卷风机关师技能——飞行的龙卷风

  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做为2DPK首先网游拥有其独特之处。其特点主要有八个。

  首先,《战国侠侣》PK技能华丽绚烂,打击感超强。PK动作自然不生硬,PK讲究策略和技术。

  第二,每个技能都有其特点和短处。恶霸使用的神器技能伤害高、持续时间长、攻击范围大、不易躲避等特点。

  第三,PK技能靠穿装备获得,突破以往网游需要四处寻觅技能书的窘境。

  第四,所有职业装备均可混搭。通俗的讲就是你想穿哪件装备你就可以穿,只要算好自己的属性点即可。

  第五,由装备混搭演变而出的就是自创连击招数。自创PK犀利风没有什么不可能。

  第六,拥有神器技能并非无敌。普通装备搭配合理完全能够战胜神器技能。PK变数无穷。

  第七,PK平衡性非常高,不会出现以一敌百的情况出现。是非RMB玩家的PK圣地。

  第八,药品可使用系统赠送的元宝购买且价格便宜,不用担心打架费钱。

  在《战国侠侣》中,每天爆发的PK战争壮烈宏大。各种技能到处横飞,激情一波延续一波。更有PK排行榜、战斗力排行榜、PK六芒星系统让PK更激烈,战斗更直观、英雄之名传千里。

  没玩过《战国侠侣》你不会懂得真正的PK乐趣。赶紧入驻《战国侠侣》吧!让你自创的连击技能飞起来!

  寻找游戏激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