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血型选星宿《天子传奇OL》超级速配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子传奇OL》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4

  在医学界有一种说法,就是不同血型的人都具备不同的性格。倘若血型相似,两人就算彼此陌生,接触后性格也会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关于血型与性格关系的研究多年来一直长盛不衰,这一道理同样也适用于《天子传奇OL》中的星宿们。实力强悍的星宿是协助玩家打拼天下的忠实伙伴,它们也具备了不同的性格,当与意气相投的角色搭配在一起时,将会发挥出无比强大的实力!

  A型血——天狼

  A血型的人善于剖析自我,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十分敏感,他们思想和行为不会超过规范,办事慎重有规律能够忍受痛苦,防卫心理很强,这些特点正与《天子传奇OL》的星宿天狼极为相似。天狼的职业特征非常明显,以高爆击、高攻速见长,是天生的刺客职业。在人们印象中,刺客给人的感觉非常神秘、低调,这恰好又与A型血如出一辙。所以,A型血的玩家非常适合选择星宿天狼。

天狼天狼

  B型血——战神

  B型血的人常给人以冷漠简慢,不拘小节的印象。大多心直口快不讲虚礼,对谁都坦诚相见一处就熟。因为他们生来不习惯于繁文缛节,也不擅礼尚往来。这些特点则与《天子传奇OL》中霸气威武、行事不拘一格的战神十分相近。战神,作为《天子传奇OL》四大星宿中最具魄力的星宿,拥有非常惊人的攻击能力。它的武学主要以冲刺攻击、晕眩附加击倒、范围内击晕和范围内引怪等攻击形态为主。不难看出,这些技能特色都充分体现出战神粗犷勇猛的个性,非常适合B血型的玩家哦。

战神战神

  O型血——龙女

  O型血的人大都长得眉清目秀,尤其是那女性,整个脸能予人深刻的印象。她们的表情顺应着感情之变化而显得非常丰富,是个魅力十足的个性派美人。这些特点正符合《天子传奇OL》中的星宿龙女。龙女,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充满个性,身披火焰铠甲,浑身散发着炙热的火光。强大的范围攻击和令人恐惧的牵制技能,让龙女无论是在练级还是PK都将占据顶尖的地位。大概是出生于名门望族,龙女与生俱来就具备着公主的风范,相信与同是O型血的玩家合作,定能发挥出无比强大的威力。

龙女龙女

  AB型血——羽灵

  AB型血的人思考灵活、细致冷静,对事有果断及坐言起行的能力。他们对人会带有温雅有礼、热诚随和的感觉。这些特点与《天子传奇OL》中的羽灵姐妹非常相近。羽灵,是《天子传奇OL》四大星宿中外观最为特别的星宿,它的造型由两只小天使组成,外观非常可爱。羽灵属性以“灵识”见长,这就充分说明她们的智慧与才华十分优越,无论主人身处在怎样的险境,她们都能在关键时刻助你化险为夷。羽灵绝对是AB型血玩家的忠实伙伴!

羽灵羽灵

  看到以上的介绍,你会选择哪一个星宿作为自己的伙伴呢?全3D玄幻武侠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首创双主角系统,赋予星宿全新的生命,让玩家在玄幻的武侠世界体验“双修”的奇妙乐趣!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