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天子传奇OL》创新任务超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6: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子传奇OL》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4

  常言道:天机不可泄露。知晓天机者,遇事虽然可以逢凶化吉,但是一帆风顺的命运难免会让人生失去色彩。而《天子传奇OL》中的“天机现任务”却为玩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逐步循环的天机现任务,将让玩家一步步揭晓命运中的天机,在成就霸业同时助你一臂之力!

  每位初入《天子传奇OL》的玩家,都会对周围的大千世界感到陌生。如何才能在江湖中迅速站稳脚跟,早日成为真命天子?一直是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为了帮助玩家更快地熟悉游戏,《天子传奇OL》特别设计了新颖的“天机现任务”系统,只要玩家依照“天机行事”,那么纵横江湖将会指日可待。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在《天子传奇OL》中闯荡时,无论是练级砍怪,还是游山玩水,都会随机自动获得“天机现任务”,以天机现一、天机现二等系列名称呈现。这些任务将依据玩家当前等级给予相应的指引,例如如何创建仙府、参加界面活动和完成上天庭抢头香等等。详细的指引任务将会明确告知玩家当前所能接触到的一切,让你更快熟悉并喜欢上《天子传奇OL》!

天子传奇OL天子传奇OL

  玩家通过完成《天子传奇OL》“天机现任务”,不仅可以更快的了解游戏内涵,而且还能获得各种豪华大奖。玩家每完成一次天机现任务,即可前往主城玄都玉京山找NPC神秘老人回报任务,从而获得海量经验值、修行值奖励,以及丰厚的道具奖励。

  全3D玄幻武侠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开创新颖的“天机现任务”系统,及时为玩家提供发展资讯,让你在第一时间就能以任务形式熟悉活动、享受有趣玩法。如此精彩的内容,你当然得来尝试一番了!

  《天子传奇OL》!今日不删档内测!帝王尊崇,唯你尽享!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