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键组队贼方便《天子传奇OL》练级砍怪不求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子传奇OL》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7
CGWR介绍
7.4

  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上,一个再强大的人始终都会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全球首创双主角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为玩家摆脱这种顾虑,特别设立了方便玩家组成队伍的“寻求组队”功能,让玩家练级砍怪不求组!

  在《天子传奇OL》的历练中,你怎能孤身一人?单凭一己之力怎能有至高境界?《天子传奇OL》为方便玩家特别设定一键就能组队的“寻求组队”功能,让玩家永远与朋友一起作战、荣辱与共、升级更快、队友间感情更深厚!在此过程中,玩家可以自己创建队伍,然后邀请他人加入,或者直接加入他人组建的队伍。组队后,根据队伍的人数玩家可享受到丰厚的组队经验加成与福缘加成。

练级砍怪不求组练级砍怪不求组

  另外,玩家如果想要快速找到自己的组织,与其他玩家进行组队交流,即可选用《天子传奇OL》特有的一键组队模式。玩家只需点击左上角地图边框上的快速组队按钮,可开启快速组队窗口。窗口中分为寻找队伍和寻找队员两个栏目,在两个栏目下,可显示当前地图内对应的队伍名称和未组队的玩家名字,点击名称后的快捷组队按钮,即可实现申请加入队伍与邀请队员的功能。当然,如果玩家想要离开队伍,一个人去回复任务或是选择一个人独自历练,也可以随时离开,而没有任何限制。

  一键组队不求人,打怪练级一起上!方便的玩法,快速的组队模式,让玩家能够更好的在《天子传奇OL》中体验最纯正的3D玄幻武侠网游世界的非凡魅力!

  《天子传奇OL》!今日不删档内测!帝王尊崇,唯你尽享!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