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C漫画英雄OL》全程新手试玩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DC漫画英雄OL》专区

  从《超人归来》、《蜘蛛人3》再到《黑暗骑士》、《钢铁人2》,这一系列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的成功,促使全世界开始刮起一阵超级英雄旋风;美国超级英雄的漫画本家 DC 跟 MARVEL 这两家公司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商机。在游戏产业方面,MARVEL 已经抢先选择跟 CAPCOM 合作,推出一系列格斗游戏;而拥有蝙蝠侠、超人、小丑等知名角色的 DC 也不甘寂寞,直接找上 SONY Entertainment,合作推出了这款超级英雄在线游戏《DC 超级英雄 Online》(又译《DC漫画英雄OL》)。

WHY SO SERIOUS?

  在这次《DC 超级英雄 Online》的封测中,DC 以实际比例打造了高谭市与大都会两座城市。玩家将可以在这两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梭,在建筑物之间飞檐走壁、飞行无阻;创造属于自己的超能英雄故事,与喜爱的正义或反派人物携手作战。

被称为“黑暗之都”的高谭市
超人守护的“光明之城”大都会

  大多数玩家认识的美国超级英雄,几乎是过去透过电视、电影,较常朗朗上口的超人、蝙蝠侠、小丑、罗宾、猫女、双面人这几位角色。不过事实上,DC 世界观的超级英雄跟罪犯还有很多富有特色的角色,例如曾在电视卡通“少年泰坦”(TeenTitan)中登场的半生化人钢骨(Cyborg)、拥有强大魔法能力的酷姬(Raven)、以及反派史莱德(Deathstroke)等人。

初代闪电侠大叔也会登场
在PvP竞技场内也有机会扮演这些知名角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