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C漫画英雄OL》全程新手试玩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DC漫画英雄OL》专区

  正义联盟三巨头:超人(Superman)、蝙蝠侠(Batman)、神力女超人(WonderWoman)。神力女超人黛安娜(Diana)是来自亚马逊女战士与希腊神话的结合,是一名被赋予了希腊神明神力后,拥有生命的魔法人形。在游戏中选择加入英雄方的玩家,将可以接受他们三人之一的指导。

正义联盟三巨头

  超级罪犯结社三人众:雷克斯路德(Lex Luthor)、小丑(Joker)、魔女瑟西(Circe)。小丑的知名度已经是高到不能再高,相对的,超人的死敌“雷克斯路德”与神力女超人的死敌“魔女瑟西”就比较少见。如果玩家选择当个疯狂的恶棍,你会很开心地加入这三人的邪恶游戏之中。

欢迎来到坏蛋的邪恶基地:(左起)雷克斯、魔女瑟西

  选完指导者后,也决定了你站在正义还是邪恶的阵营,自然影响到接下来的不同任务路线,因此两方一开始都会有 3 条不同的升级路线。像是选择了蝙蝠侠作为任务导师,玩家一开始就要到高谭市面对恐惧大师“稻草人(Scarecrow)”的毒气攻击;如果选了瑟西,就要在大都会市的黑街学会夺取他人的魔力作为己用,让玩家更快融入剧情,实际体验到这些超级英雄(或是罪犯)平常都在跟什么样的人物打交道。以下就以正义阵营的角度展开新手体验。

必须阻止稻草人的毒气阴谋!

  ◆ 世界陷入混乱,运用超能力逃出生天

  创完角色后,玩家会发现被魔神脑绑架到了船舰上,接着收到神谕使者(Oracle)或是神算人(Calculator)的联络,两人将担任最有力的小帮手带领玩家开始一连串的逃脱行动。神谕使者负责支援正义联盟成员间的联络与指引,其实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高登警长的女儿:第一代的蝙蝠女“芭芭拉高登”。同样是究极情报分析师的恶棍神算人,则是超级罪犯结社的任务指引员。

神秘的神算人(右上)会在玩家醒来后给予指引

  由于一开始还没触发任何的异能,所以只能先用一般的战斗招式应战外星机器人。游戏中鼠标右键主要是远程或是连段终结;利用左键两下、右键一下这种连段的方式,就可以组合出不同的打击招式。

左键三下,再加一下重击,就可以把敌人一拳打飞!

  不过敌人也不是被打好玩的,再往前走就会遇到第一个头目“监视者”(Overseer),会使用集气的冲撞攻击来造成巨大伤害。玩家可以一边移动回避冲撞、一边使用远程攻击;只要将画面正中央的锁定框瞄在敌人身上,就可以边走边开枪。此外,监视者在冲撞后会有短暂的昏迷时间,这时按下 R 键,就可以切换为舍命模式,放弃防御力、完全加强攻击力来打击敌人。

小心监视者的冲撞攻击!

  打倒头目后,因为前面道路被封闭,只能透过上方通气口前进。按下 F 键就能切换成飞檐走壁的模式,自由进行飞行、攀墙。顺利通过通道后,玩家发现魔神脑的光束炮开始充电、大军准备入侵。为了阻止敌人,在任务指引下来到舰长室对战;对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要在小兵的妨碍下将四个连接大炮的卡榫击破,之后第二阶段要直接击垮守卫。要小心守卫的大范围攻击,适时切换到移动模式来快速避开就是获胜的关键。

被敌人包围了

  好不容易阻止了炮击,玩家却被大军团团包围,这时后援打开传送门让超人跟雷克斯来帮忙,就可以跟两位英雄一起携手作战,逃出外星人的母船。

跟雷克斯一起携手作战

  透过传送门离开后,玩家就正式完成新手教学任务了。之后透过跟任务导师的联络,将会在这两个城市中展开一连串的冒险,与其他玩家一起打击邪恶。随着任务的进行,玩家等级也会逐渐提升,陆续会收到所属阵营 NPC 的装备奖励外,也会得到技能训练点数。如果战斗中较常使用攻击招式,就会得到战斗点数;相反地,如果较常使用角色异能,就会给予异能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于学习或是提升新的招式。

  此外,《DC 超级英雄 Online》设计了很多成就与收集要素,在造访一些漫画中的著名地点:如超人工作场所的“星球日报”,或是完成疾跑训练得到奖牌后,将可以解锁 PvP 竞技场中可使用的角色,有机会操作更多超级英雄来一场大战。

疾跑训练

  若是想要参与《DC 超级英雄 Online》的封测,目前免费抽选封测活动已于 12 月 16 日展开,若是预购游戏主程序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加入封测。PC / PS3《DC 超级英雄 Online》预定明年 1 月 11 日在北美上市。

  游戏官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