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C漫画英雄OL》全程新手试玩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DC漫画英雄OL》专区

  ◆ 来自未来的希望,引爆改变历史的大战

  游戏一开始不免俗的先介绍故事背景。为了阻止未来悲剧发生的雷克斯路德,回到了过去,赐予一般人原本只有超级英雄才拥有的天生能力,不料邪恶的魔神脑赶走雷克斯之后,试图改造这些超能新人类;而扮演这新人类之一的玩家,要试图逃出魔神脑的船舰,并选择要加入正义联盟或是罪犯结社的阵营。

拥有超能力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幻想
魔神脑大军试图洗脑超能者

  进入创建角色时,除了可以直接套用知名人物的属性设定外,也可以自己搭配选择,设计从体型、发型、皮肤外观到服装造型的多变组合。至于角色能力的设定总共分为 3 大类:攻击方式、异能以及移动方式。

想当个女超人吗?

  攻击方式(Skill)的项目比较多样,主要是选择没使用超能力时的攻击招式:像谜天大圣(Riddler)主要以棍杖进行攻击、小丑是抄起手枪直接上,或是绿箭侠(GreenArrow)的弓箭。这些攻击招式在战斗中只要快速利用鼠标左右键就可以组合出不同的连段,搭配使用快捷键就可施放的各种异能,就可以将坏蛋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棍杖是近身中程的好用攻击招式
鼠标键盘即可组合出各种华丽招式

  异能(Power)指的是超级英雄超能力的部份,像是毒藤女(Poison Ivy)操作植物的能力或是魔术师札塔娜(Zatana)的魔法能力;至于没有超能力的蝙蝠侠跟小丑这类角色,则是使用各类高科技道具(Gadget)来牵制跟打击对手。

操作植物的超能力可以同时攻击敌人并支持同伴
没有超能力就利用道具来牵制敌人

  移动方式简单分为飞行(如超人)、飞檐走壁(如蝙蝠侠)、超高速(如闪电侠)三种。这三种移动方式影响的不只是如何穿梭于城市中,对于招式大多都是远程攻击的角色来说,能够漂浮或是攀墙就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在《DC 超级英雄 Online》中,法术或是子弹并不像其他游戏一样会追尾,因此拥有超高速移动能力的角色就可以轻易摆脱攻击。

吸取魔力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选择自己的‘指导者(Mentor)’,玩家可以选择三巨头或是三人众的其中一人作为自己的任务导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