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传奇》新超级区隐藏绝版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传说,它是一柄剑,锻打精良,周身没有一丝瑕疵,通体透出幽幽寒光,能与干将、莫邪媲美……

  传说,它是一把扇,悬挂流苏,舞动之间虽显倜傥秀气,却在举手投足之间轻易索敌性命……

  传说,它是一席袍,卓现富贵,黑底中绣着金龙狂舞,与生俱来的霸气能与出生入死的将士合二为一……

神物神物

  这流落在玛法大陆上的神物究竟长的什么样子,谁也没有真正见过。只听闻,拥有它的主人可以拯救生灵,可以冲破黑暗,可以笑傲玛法,可以号令群雄!

  一页页日历翻过,关于神秘莫测的隐藏装备之传闻,也被玛法世人流传得愈加神乎其神……

  2010年末,时值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热血传奇》掀起一枚重磅炸弹,史上最给力的超级玩家新区即将开放!

  在新区中,所有的玛法高手将云集一堂,可以尽情切磋。玩家不仅可以享受“起步高”、“升级快”、“赚钱多”等超爽游戏体验,还可享受到诸多特权和服务。

  令人激动的是,关于玛法流传的隐藏装备,也会赫然惊现在新区中!名副其实的超级玩家将有机会获取这流传已久的绝版隐藏装备!

  究竟是怎样的灵物侠气冲天,究竟是怎样的气节永恒不灭,究竟是怎样的豪情笑傲玛法?

  隐藏装备花落谁家,愈演愈烈的传闻又将终结在何方英雄手中?

  罕世之谜,将随超级玩家新区的到来而揭晓……

  新地图!升级快!赚钱多!打怪爆特戒!给力直升60级!

  《热血传奇》12/24新超级玩家区,更多详情请访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