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热血传奇》 我做了10年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时光荏苒,传奇迎来了第一个十年。这十年,玛法大陆上演了无数段恩怨情仇;这十年,无数人为它抛热泪洒热血。我们常关注的,是自己的角色,自己身边的这群人;然而,有许多绿叶在默默地为玛法大陆服务,无声无息,不求回报。

  十年,他们从来不是故事的主角,但几乎所有人都受到过他们的礼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银杏山谷-梦开始的地方

  传奇十年,花开花落。我在银杏山谷的老树下,看无数人走过。他们中间有茫然的,有欢喜的,有斗志昂扬的,有激情澎湃的。他们都是初来乍到的新人。我年复一年地站着,只对路人说同一句话:现在您可以自己去探索玛法大陆的秘密了。我是新手引导员,我爱初出茅庐的人们。

银杏山谷-梦开始的地方
银杏山谷-梦开始的地方

  当头一棒-新人系列

  有多少人刚进游戏,还没来得及掌握右键奔跑,就已经被稻草人、钉耙猫和半兽人追打至死?初入传奇的印记如此深刻,以至于养成了习惯,看到稻草人就手痒痒。

  10年来,它们的身影总在郁郁葱葱的丛林深处恍惚可见。新人们依靠着他们,积少成多的有了那么点积蓄,又或者作为练手学习了基本操作。不如想象一下,如果10年里被打死的钉耙猫累积在一起,那是否新手村土黄色的大地将覆满白皑皑的尸骨。

当头一棒-新人系列
当头一棒-新人系列

  赤月恶魔-红色迷城

  从赤月峡谷侥幸逃生的人们曾这样描述它:“在赤红色的月亮的照耀下,死亡伴随着恶魔的阴影,在毫无声息的袭击中突然来到。”

  作为“长青系列”的赤月恶魔,早已没有当初那般不可征服。然而,赤月魔穴仍然是爆“疗伤药”的绝佳地点。顺道路过,独自拜访一下曾经的终极BOSS,仍然让人心潮澎湃。它见证了无数人的成长,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并愿意继续等待,等待他的最终救赎者。

赤月恶魔-红色迷城
赤月恶魔-红色迷城

  最浪漫NPC-月老

  姻缘神殿的红色很温暖,很喜庆。我在神殿的那端长长地等待,等待一对对的爱侣走到我的跟前,说出爱的誓言,结为夫妇。所有人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的职能:月老——在最美的月光下见证最美的爱情果实。

  对于爱情,一百个人就会有一百零一种解释,适用于别人的不一定适用于你。想爱就爱吧,不用顾虑。即使让我在这空旷的大殿守候千年,我也无怨无悔。

最浪漫NPC-月老
最浪漫NPC-月老

  杂货铺-红名村

  我是红名村的杂货铺老板,常年生活在这荒郊野外。红名村的过客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没人愿意在这里多逗留一会。

  当年,我顶着巨大的压力,背井离乡,来到这里。我总觉得,人心向善,即使背负罪孽,也有醒悟的一天。不论红名的人来到这里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我都希望,在他们背包满满的同时,好心情也满满的。

杂货铺-红名村
杂货铺-红名村

  十年里,从每个绿叶身边走过的人也许有了数十上百万,有多少人愿意停下自己的脚步,仔细地看一眼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十年,他们从来不是故事的主角,但几乎所有人都受到过他们的礼遇。

  下一个十年,他们仍会在那里,默默地期待下一个路过的你。

  《热血传奇》十周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