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热血传奇》沙城恩仇录 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黄沙漫舞的沙巴克,在风啸怒吼中屹立了十年。十年,它见证了无数英豪的诞生和陨落,目睹了无数沙巴克传人为荣誉而战。

  沙巴克使贫瘠的玛法大陆充满了生机,从穷困中拯救了勇士们,却也将他们推入了另一个争斗的深渊。战斗,为沙巴克的荣誉而战;战斗,为彼此的存亡而战;战斗,为行会登顶的梦想而战。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沙巴克的发现 战斗的号角

  有一天,一个流浪者,不经意间在盟重城内,发现了通往一处秘密据点的密道。密道中发掘的古籍上记载,这个秘密据点,曾经是玛法先祖遗留下来的古都,其中埋藏的大量资源和珍宝。于是,玛法人围绕这个据点建立了一座城市,并称之为:沙巴克。

  基于大量资源和人员的集中,久而久之,玛法的权力中心,慢慢从比奇城转移到了如今的沙巴克。这个象征着荣誉和权力的城市,引来了无数勇士们的向往和追随,同时,也引发了不同行会之间的长期战争。不知不觉中,玛法人离原本驱逐黑暗势力、拯救玛法生灵的梦想越来越远。

  沙巴克的战斗成为了勇士间的斗争,拥有沙城就能号令天下,拥有沙城就能得到万人的景仰。站在沙城的顶峰,你能听到众人的呼喊,你能看到荣誉的光芒在身后闪耀。沙城的存在,拉响了战斗的号角,无休无止,一战十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沙巴克恩仇录 如梦似境

  关于沙巴克的情,可以一数绵绵不绝。沙城城主的威严,不仅仅建立在身份之上。有多少行会的弟兄是因为兄弟情深而并肩作战,有多少成员受到过行会会长的礼遇。战斗不仅是武力的较量,更是团结的比拼,和战术组织的暗战。

  沙城的弟兄们其实本无仇恨,只是战多了,自然有了“仇”。在沙城被爆掉裁决和屠龙的人不在少数。作为PK的一员,即使装备不够精良,但只要有“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就没有“不可能”的存在。正所谓不是已经倒下去,就是在准备倒下去的过程中,参加沙城战的同志们都抱着必死的信念,无怨无悔地为行会战斗。恩情和仇恨彼此转换,也许下了战场,大家还是肩并肩战斗的兄弟。

  如梦似境的沙巴克,让所有人都紧密联系在一起。

  沙巴克终极之战

  十年沙巴克,终于迎来即将消失的一天。也曾想过有这样一天,却无法想象该是何等情景。那是倾注心血的一片热土,那是让自己接近梦想的一片圣土。

  如今,在沙巴克旧址上即将进行的最后一战,将是所有勇士为沙巴克做的最后一次争斗。此役之后,沙巴克旧址将永久关闭,而英雄的功勋将永远铭刻在玛法史册之上。沙巴克的终极之战,将为十年的沙城之战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十年梦圆,十年情深。沙巴克终极之战,让天下勇士为其呐喊。

  忘记有谁说过,也许舍弃沙巴克城,将得到一种新的期待。不论如何,沙巴克的十年是辉煌的,让人魂牵梦萦而无法割舍。即使不再拥有,也值得深藏心中;而它的未来,更让天下勇士期待。

  十年沙巴克终极之战,正在火热进行中!

  10月28日百万玩家齐聚,见证沙巴克消失奇迹

  《热血传奇》十周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