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市场欲推街篮2称街篮1市场不敌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街头篮球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6
CGWR介绍
7.8

  日前韩街头篮球开发运营公司JCE称,明年韩市场宣传重心将转移到《街头篮球2》上面,目前韩JCE《街头篮球2》各方面的运营团队已经基本组件完成,明年初将在韩主打宣传和运营《街头篮球2》。

  开测6小时在线人数过万

  今年10月15日《街头篮球2》在韩国第一次公开测试,开测不到6小时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万,这样的数字在韩国就是非常成功的开始。据了解,韩JCE街头篮球系列产品策划对《街头篮球2》非常有信心,称街篮2有望超过街篮1在韩国的地位。

韩媒体报街篮2首测不到6小时人数过万韩媒体报街篮2首测不到6小时人数过万
韩街头篮球2韩街头篮球2

  韩街篮1市场不敌中国,欲重点扶植国服

11月份韩国网游榜,街篮1下滑至18位11月份韩国网游榜,街篮1下滑至18位

  另一方面,随着韩国AION、DNF等大作占领网游市场过大,导致街篮1营收逐步下滑;而相反在中国市场杂乱网游过多,国服街头篮球一直在夹缝中茁壮成长,运营五年以来营收和玩家都十分稳定,并举办多次国内国际大型电竞赛事。鉴于此情况韩JCE也表示,明年对于街头1的版本内容优化将重点转向中国,这意味着街头篮球国服将会优先获得世界领先版本和内容,这无疑是对中国街篮玩家的一个福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