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魔兽转服抗击CTM 上周网游交易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周5173和淘宝虚拟交易简要情况

    5173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80000元

                      2.《征途》帐号           成交价:45000元

                      3.《巨人》帐号           成交价:30500元

    点卡销售(前三):1.《魔兽世界》600点

                      2.《魔兽世界》300点

                      3.《龙之谷》100点

    平台交易总榜(前三):1.《地下城与勇士》   

                           2.《魔兽世界》

                           3.《天龙八部2》

    详情猛击:魔兽世界点卡热销 5173上周网游交易回顾

    淘宝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24000元

                      2.《征途》帐号      成交价:8600元

                      3.《天龙八部2》帐号       成交价:7500元

    装备交易(前三):1.《征途》     成交价:13040元

                      2.《QQ三国》     成交价:9000元

                      3.《征途》    成交价:8815元

    金币交易(前三):1.《魔兽世界》

                      2.《地下城与勇士》

                      3.《龙之谷》                

    详情猛击:反恐精英OL首次上榜 淘宝上周网游交易 

    前期网游交易回顾:魔兽世界剑网三引注目 上周网游交易总评   

    上周网游交易综述:

    上周也比较的沉寂,《征途》一刺客帐号卖出8万人民币的价格还是让人咋舌。《反恐精英OL》算是上周黑马,在淘宝帐号交易排行榜上排到了第七,看看榜上的其它网游无一不是MMORPG,射击网游在市场上占据份额本来就小,此次上榜的确很少见。《天龙八部2》最近的势头也非常的猛,在淘宝和5173排行榜上都有很好的表现,游戏自从10月21日更新了新版本之后就一直处于这么一个交易火热的状态。

    《蜀门》和《完美国际》也延续了近一个月来的势头,表现稳定,在近几期的排行榜都一直有露脸,其中《蜀门》作为排行上极少见的2D游戏引人注目。

    《反恐精英OL》

反恐精英OL反恐精英OL

    也许很多玩家都还记得那个在网吧里火热对战CS的年代,后来网游兴起让CS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不过相信大家还有那一份CS的情怀。《反恐精英OL》继承了《反恐精英》的众多设定,当年玩过CS的玩家对游戏会非常的熟悉,同时游戏也新增了不少新模式,比如足球模式、手雷模式、生化模式等。怀旧的CS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魔兽世界近期消息不断

蝗虫的季节到了蝗虫的季节到了

    网易在上周开启了付费转服,对点卡的销售带动明显,前几周在5173排行榜上魔兽世界300点面值点卡都被其它游戏超越,上周则又是WOW的两款点卡排行前两位。有玩家认为网易在外服CTM都快上线的时候开启付费转服是为了挽留国服玩家。目前美服和台服也开启了CTM,对于国服的人气是否会有影响还有待观察,且看下期点卡销售排行榜上WOW点卡是否会一定程度的下滑。

    另外,台服开启CTM了,你会移民去台服吗?

    新浪游戏台服CTM专题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魔兽蝗虫季节到 玩家的寂寞又成轮回

(编辑:mageCor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