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OL首次上榜 淘宝上周网游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淘宝帐号交易排行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
    1    征途 征途 /电信 /天地传说 24000
    2    征途 网通区帐号 8600
    3  天龙八部2 没时间玩了6655便宜卖了 7500
    4  天龙八部2 106武当、全6宝石 4000
    5  天龙八部2 1025544逍遥 3000
    6  天龙八部2 全5带一个6的丐帮 3000
    7  反恐精英OL 你能见过最牛逼的完美无保号 2900
    8   龙之谷 无密码保护40级极品贤者号 2450
    9  天龙八部2 天龙八部5544(102女蛾眉) 2000
   10  天龙八部2 102强悍女逍遥带19个5满4高属性 2000

  上周淘宝帐号交易点评

  上周帐号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征途》帐号达到了24000的高价,远远地把其它帐号甩到了后面,《征途》的吸金能力依然强大。不过上周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天龙八部2》,一个游戏就占据了排行榜上的六个位置,最近几周这个游戏的帐号交易非常的火热,在前几期的排行榜里也常常占据多个位置,可见其帐号之抢手。《天龙八部2》自从10月21日更新了新版本“血战雁门关”之后就一直处于上升势头,优良帐号一直受到玩家热捧。

  《反恐精英OL》的上榜也比较的让人意外,在之前的排行榜上,上榜的几乎都是MMORPG,FPS网游更是难得一见,因此《反恐精英OL》可谓是本期黑马,这也可能与官方近期的更新有关。游戏继续了《反恐精英》的众多设定,当年玩过CS的玩家对游戏会非常的熟悉,同时游戏也新增了不少新模式,比如足球模式、手雷模式、生化模式等。

排行第一的征途号排行第一的征途号
上榜的反恐精英OL帐号武器很多上榜的反恐精英OL帐号武器很多

  淘宝装备交易排行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
    1 征途 20000个龙鳞 13040
    2 QQ三国 天人张飞 9000
    3 征途 13500个龙鳞 8815
    4 征途 11990个龙鳞 7833
    5 天龙八部2 重楼 6500
    6 新武林外传 无间狱一把 明镜台一把 6040
    7 新武林外传 医生圣武无间狱一把和明镜台一把 6040
    8 大话西游2 灵犀角 抗混乱14 本区独一份 5000
    9 地下城与勇士 +12魔剑-阿波菲斯 4880
    10 新奇迹世界 神圣烈焰8件套+圣爪 4850

  上周淘宝装备交易点评

  《QQ三国》依然延续了之前的强势,其游戏里的元神宠物“张飞”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元神,这样的极品宠物需要投入重金强化才有机会练就,因此高价也不奇怪了。另外在最近几周《征途》里用来“开卡片”的紫金龙鳞也非常的好卖,可见玩家对其的强劲需求。

  《新武林外传》和《新奇迹世界》在沉寂了好几周之后又出现在排行榜上,《新武林外传》最近官方活动连连,关注它的玩家可以注意一下;《新奇迹世界》最近则又更新了新补丁。

张飞又上榜了张飞又上榜了

  淘宝游戏币交易排行

游戏名称
    1 魔兽世界
    2 地下城与勇士
    3 龙之谷
    4 梦幻西游
    5 QQ三国
    6 天下贰
    7 QQ自由幻想
    8 神魔大陆
    9 热血江湖
    10 永恒之塔

    在上周,一个多月没有变化的游戏天目湖交易排行总算是有了变化,《QQ自由幻想》和《神魔大陆》成了榜单上的新面孔。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