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将至 细数魔兽里最应该被感谢的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虽然这个节日最早是那些刚刚移民到美洲大陆的人对曾经给予他们援助的印弟安人表达感谢的日子,但后来逐渐演变成为家庭团聚的日子。后来也有人提出,感恩节也应该加入新的意义,就是人们要学会感恩,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在《魔兽世界》里,就有一个世界性节日叫“感恩节”。

    其实,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有很多人值得我们铭记和感谢,他们曾经对艾泽拉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不惧危险,敢于挑战并坚定的捍卫了艾泽拉斯的土地。

    星界法师麦迪文

麦迪文麦迪文

    麦迪文可谓是艾泽拉斯里最强大的法师,或者说是最强大的人类,他的一生都在与燃烧军团的领袖、强大的堕落泰坦萨格拉斯斗争。他传承了她母亲艾格文的强大能力,作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守护者,他的命运也非常的不幸,一直在自己脆弱的身体里与强大的萨格拉斯斗争着,并最终粉碎了萨格拉斯的阴谋。后来,死而复生的麦迪文以先知的面目出现,引导萨尔带领兽人来到卡利姆多大陆,并让兽人和暗夜精灵结成同盟在海加尔圣山击败阿克蒙德。

    玛法里奥·怒风

玛法里奥·怒风玛法里奥·怒风

    玛法里奥·怒风曾带领暗夜精灵两次击退燃烧军团的入侵,这在艾泽拉斯历史上无人能出其右。第一次是上古之战,当时尚年轻的玛法里奥·怒风在半神塞纳留斯的指导下修习自然之力,并联合其它半神一起与燃烧军团作战,并最终关闭了上层精灵在永恒之井上建立的传送门,成功阻止了萨格拉斯来到艾泽拉斯。第二次则是在海加尔圣山,玛法里奥带领德鲁伊们在世界之树给阿克蒙德设下圈套,一举击杀了阿克蒙德,又一次粉碎了燃烧军团的入侵。

    罗宁

罗宁罗宁

    罗宁曾经只是肯瑞托的一个普通人类法师,而且由于曾经犯下过错受到部分议会成员的排挤,但他是一个极富责任感的人,因此克拉苏斯让他去完成拯救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的任务。于是罗宁领导一支联盟小分队,与在格瑞姆巴托的龙喉氏族兽人展开了斗争并最终摧毁了束缚红龙女王的上古神器——恶魔之魂。同时罗宁还被青铜龙诺兹多姆选中,与克拉苏斯及兽人老兵布洛克斯一起返回上古时代,参与了上古之战,与玛法里奥·怒风领导的暗夜精灵一起抵抗了燃烧军团的入侵。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吉安娜吉安娜

    如果没有吉安娜,那部落和联盟之间恐怕就不会存在脆弱的和平,更不用说一起抵抗燃烧军团以及亡灵天灾,那样的话恐怕艾泽拉斯早就是四分五裂,一片生灵涂炭。而且吉安娜在海加尔圣战里也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成功的拖延了燃烧军团前进的步伐,给玛法里奥和德鲁伊们实施最后一击赢得了时间。

    提里奥·弗丁和对抗天灾的勇士们

老弗丁老弗丁

    击退燃烧军团之后,亡灵天灾成了艾泽拉斯大陆上最大的威胁,我们完全有理由向那些勇敢的与天灾军团战斗的勇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如果不是他们的英勇作战,恐怕整个艾泽拉斯大陆都被天灾大军所席卷。老弗丁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他曾经是白银之手最初的五名圣骑士之一,后来则在圣光之愿拜礼堂击退巫妖王阿尔萨斯。随后弗丁整合了银色黎明和白银之手组建了银色北伐军,在最终击败巫妖王的战斗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旅店老板

旅店老板旅店老板

    最后一个想说的是游戏里的旅店老板,试想,如果没有炉石这种神器,游戏会多么的无趣啊,没有炉石,圣骑士们的无敌技能也要失去夺目的光彩。唯一能给你炉石的只有这些在全艾泽拉斯各地兢兢业业工作的旅店老板们,无论你刚刚参加的战斗多么的艰难,但只要回到旅店,就能在舒适的旅店里好好休息,因此旅店老板功不可没。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