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惊魂《石器Q传》恶魔的身份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Q传》专区

石器Q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3
CGWR介绍
7.0

  据线报回传,日前在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偷偷潜入月影村武器商人托力家、盗走托力集半生功力打造的超级无敌血滴子“勾魂摄魄大南瓜”的江湖大盗“鸿沟”,已在巴特尔瑞夫丘陵出没,预计会在万圣节前后再次行动!为了阻止鸿沟继续危害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我们即刻展开“围剿行动”,全力搜捕鸿沟!欢迎大家在《石器Q传》微博上积极讨论搜捕方法捏!

万圣惊魂夜,鬼魅出没,天黑请小心!
万圣惊魂夜,鬼魅出没,天黑请小心!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爆料,鸿沟终年身披某著名奢侈品牌LW的2010秋季限量版亮紫色战袍,说句公道话还真是蛮帅气滴!它头上那顶“牛角头盔”是24K纯金打造的哦!呃……当然啦,为了不露富,它在头盔外面镀了一层不知名的东东。江湖上传说那种东东有剧毒,见血封喉滴,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哈!

你是pig么?都跟你说了鸿沟的战袍是紫色的,这个蓝色的东东叫秀尼啦!继续追踪~
你是pig么?都跟你说了鸿沟的战袍是紫色的,这个蓝色的东东叫秀尼啦!继续追踪~

  鸿沟还有一对儿很重要的武器,万万不可小视。进入战斗时,它通常会先右手拿它的招牌“火炼鹰爪”给予敌人当头一击,如果不幸被打中那么基本上半条命就没了;而遭遇对手进攻时,它胸前挂的“金刚盾”能抵御掉60%-80%的伤害!当然啦,这些都是与鸿沟交手后的幸存者根据回忆不完全记录的。鉴于这帮人均有不同程度的脑震荡后遗症,因此真实性有待观察!

这个嘛……是紫色的没错啦~可是这巴克既没鹰爪也没盾,显然不是嘛
这个嘛……是紫色的没错啦~可是这巴克既没鹰爪也没盾,显然不是嘛
一旦与鸿沟交战,那火光电石可比这个猛烈多了~
一旦与鸿沟交战,那火光电石可比这个猛烈多了~
看清楚了~此乃鸿沟正身!速速围剿!
看清楚了~此乃鸿沟正身!速速围剿!

  好啦,“围剿行动”小组从现在起正式成立!鸿沟出没,大家外出参加万圣PARTY前一定要注意关门关窗,有烟囱的最好把烟囱也堵上哈!关于鸿沟的搜捕行动,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方式方法要赶快来《石器Q传》官博、微博和SNS与我们交流哦!大家一起来把它抓住~V5V5咯!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Q传》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