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弱肉强食 《石器Q传》千宠闹史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Q传》专区

石器Q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7.0

  达尔文大爷教导我们:物竞天择,适者生存!long long ago的石器时代千宠共存,这里说的不是一千只宠,而是种类多到超过一千种的史前宠宠哦~!并且不光是数量多,小宇宙不够强大也随时有被干掉的危险哦!怎么,不信?那就去《石器Q传》微博八一八真相吧!各种正剧杯具邪恶闹剧每天不断上演~~~


哈~鸿沟我威武无比,谁敢与我一较高下?!

  【Part 1】

  暴暴:兔小妞,过来陪我耍耍!

  灰兔:走开啦,没看见爷正忙着啃胡萝卜啊~

  暴暴:纳尼?~你找死是不是啊!我吃了你信不信?

  灰兔:……欺负银!爷不是你的小浣熊,玩不出你的其乐无穷!爷也不是你的玩具熊,配合不了你的其乐融融!

  暴暴:我警告你你表逼我昂!

  灰兔:气死你个青面獠牙的傻暴暴~啦啦啦啦啦~

  暴暴:我抽死你我抽死你我抽死你……

  灰兔:雅蠛蝶雅蠛蝶~大爷饶命啊!!!


灰兔兔,俺来救你啦!哦?哪里冒出来这么多宠宠

  【Part 2】

  海星:熊熊,帮偶买个萝卜吃好不?

  树熊:你个海星吃神马萝卜啊你~啃你的水草去吧!

  海星:可是人家就想吃嘛……

  树熊:木有萝卜~木有萝卜~

  海星:你都不爱我~~~~(>_<)~~~~ 啊啊人家好伤心啊~啊啊!

  树熊:……我这就给你买去,求求你小点儿声哭……


你,你们要造反吗~都围着俺干啥~小心俺的剑齿虎咔嚓了你们!

  
孩子们~就算敌人再强大,我们也决不能认输!!


阿达~看我白虎一出,谁与争锋~!

  
“秀逗西元前”萌宠小四格~千宠闹史前精彩回放咯

  这么多萌宠聚集的波罗大陆,想要消停片刻简直难上加难!而《石器Q传》的热闹事也远远不止这些哦~像今天这种欺负银滴“弱肉强食”大事件可经常发生捏!想知道这帮萌宠是怎么大闹史前的吗?“秀逗西元前”爆笑小四格截图漫画每集一宠无限量现场回放,官博、微博、SNS三大镜头为你聚焦~爱玩爱笑的你每天都来关注《石器Q传》就对啦!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Q传》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博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