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丽飘过《石器Q传》生肖宠开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Q传》专区

石器Q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9
CGWR介绍
7.0

  号外号外!在距今万年的波罗大陆上,发现疑似中国传统十二生肖祖宗的各种萌宠。据不完全统计,这批大量的史前宠宠种类过千!而其中貌似十二生肖的萌宠以当前的手段无法统计完整!这一重大发现,会不会改写已知的历史呢?详情请见《石器Q传》微博

按照生肖排位来说,老鼠应该比蛇大几岁啊?咋看上去鼠鼠这么年轻咧
按照生肖排位来说,老鼠应该比蛇大几岁啊?咋看上去鼠鼠这么年轻咧

  地鼠:偶系地下游击队员小地鼠思密达~执行任务绝对保密,身份绝对8能暴露~哎,很多天不见天日,头发长了也没时间去修理修理!太影响形象啦!哎,蛇蛇你咋了?谁把你打了跟偶说!

  苍老眼镜蛇:什么啊,这是人家新买的“螺旋纹”眼镜~咋样,靓吧!

想不到这个生肖牛宠如此的凶猛~小马蹄倒是蛮可爱滴
想不到这个生肖牛宠如此的凶猛~小马蹄倒是蛮可爱滴

  野牛:马蹄呢??这混小子昨儿竟然趁我午睡的时候揪我犄角~看我带着我的无敌金刚锤去给它点颜色LOOK LOOK!!哼哼~马蹄你给我出来!

  马蹄:妈呀,野牛来啦!快跑啊~要是被它那锤子砸到了我半条命就该没啦~

公鸡大变身,竟然这么好看咯!灰兔兔啊,赶紧把你的大板牙收回去吧
公鸡大变身,竟然这么好看咯!灰兔兔啊,赶紧把你的大板牙收回去吧

  火烈鸟:哈哈~刚从美容院出来,瞧咱这一身皮草,多么高雅华贵。HOHO~有谁还能看出姐姐我曾经是一只只能打鸣的公鸡嘞?哈哈~这钱花的值!

  灰兔:公鸡……呃不,火烈鸟,你能告诉俺你在哪家美容院做的么?俺想把俺这俩大板牙做了去。天冷了,它漏风……

老虎王者风范一如往昔,这猪嘛……哎,一如往昔的呆
老虎王者风范一如往昔,这猪嘛……哎,一如往昔的呆

  剑齿虎:冬天来了,这肌肉太僵硬,奔跑起来容易肌肉拉伤~哎,要是有个能跑的陪我一起锻炼锻炼就好了!卢洪,看你胖的跟个猪似的~赶紧来跟我健身!

  卢洪:呜呜……人家本来就是猪嘛!我不要锻炼,锻炼了我会瘦的。我要留着肉肉好取暖过冬!

神龙见首不见尾~看我如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剥下羊羊的衣服
神龙见首不见尾~看我如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剥下羊羊的衣服

  始盗龙:刚从偷蛋龙那里得了两个鸟蛋,嘿嘿~今儿晚餐有着落咯。咦~这是啥米东东,蓝色的蛋蛋爷还没吃过!尝尝?

  水元素:我嘞个去谁在扯我衣服啊,好不容易买了件新衣服就被扯坏了!臭小子你看清楚,我是山小羊!不是蛋蛋啦~!!

小长尾猴:亚伯亚伯,偶好冷哦……我只想在这趴着……
小长尾猴:亚伯亚伯,偶好冷哦……我只想在这趴着……

  亚伯:哈哈~还是我家山小羊好,不仅给自己买了衣服,还给我买了帽子跟手套嘞!看看,连颜色都是情侣滴~我现在可是一只完全沉浸在幸福中的小狗狗咯!

  《石器Q传》千百种华丽丽萌宠,连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的祖宗都在波罗大陆出现啦!咋么,觉得你的生肖宠还不够可爱?米事米事~《石器Q传》千百种萌宠,属于你的生肖宠绝对不止一款哦!快来《石器Q传》官博、微博、SNS中找寻你心头最爱的那一只生肖小宠吧!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博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