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8强赛(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在火热的气氛中,已经进行到了即将结束的时刻,各家厂商的拉票视频得到了广大新浪网友的关注,收获了众多支持和投票。在投票即将关闭的最后时刻,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到目前为止的结果,并大胆预测4强名额花落谁家。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久游vs网龙

  虽然有客服美女现身拉票,但久游的票数仍然落后网龙近半,看来网龙的真情告白已经收获了十足的效果。8强投票即将关闭,久游反超的希望不容乐观,出线的很可能是网龙。

  出线几率:久游20% 网龙80%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深红网络vs冰川网络

  此组两厂商的票数差距更为悬殊,虽有全体客服热情洋溢的拉票,也终难敌“因您的支持而完美”的深红。冰川票数仅为深红的一个零头,后来居上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出线几率:深红网络90% 冰川网络10%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金山游戏vs乐港

  两者票数差别是四组中最小的。虽然到目前为止,金山的“黑衣拉票军团”暂时落后于乐港的“真诚微笑美眉”,但最后时刻突破的机会还在,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妄下定论。

  出线几率:金山游戏40% 乐港60%

新浪游戏_客服世界杯8强赛即将结束 结果大预测

  冰动娱乐vs麒麟游戏

  麒麟游戏目前的地位略显尴尬,即不像深红与冰川一般差距悬殊,亦不如金山与乐港的势均力敌,对于是否能够顺利出线,只能用“机会尚存”来形容,但恐怕希望不大。

  出线几率:冰动娱乐70% 麒麟游戏30%

  新浪游戏世界杯(点击进入活动首页>>>),8强厂商视频PK即将结束,投票将于9月22日00:00点准时关闭,届时将产生最终的四强名单,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