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农场2还能这样玩?有爱玩家萌翻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开心农场曾经的火爆程度相信所有电脑前的网友朋友都深有体会,虽然近些时日来热度有所下降,但也仍然有一些忠实的玩家留恋其中。特别是今年,又推出了更加可爱“开心农场2”,吸引了不少农场爱好者。在这其中,居然隐藏着许多有爱的热血玩家,他们装扮出的农场可以瞬间萌翻你,绝对的秒杀!

  【马里奥版】

  “超级玛丽”是众多玩家童年最温馨快乐的回忆。水管工、顶砖块和加命蘑菇,玩家在自己的农场中用草皮和彩色的草垛起了这样一个快乐的世界,超高的仿真度也十分令人惊叹。



  【真实版】

  玩家对农场的热爱已经不满足于网络上的虚拟数据,用颜料和卡片加上真实的植物打造这样一个绿色环保的迷你真实版开心农场,美化居室的同时更能显示出主人对于生活的热爱。谁说我们只沉迷游戏的?!


  【世界杯版】

  2010年南非世界杯虽然早已落幕,但是那份激情与感动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间。用各种世界杯元素建造的足球看台,裁判、保安、广告牌、大屏幕一应俱全,只是为什么踢球的是母鸡咧?(笑)

  【红白机版】

  隐藏比较深的一套装扮,你能找到红白机藏在哪里吗?这里不仅有我们童年最爱的游戏机,还有马里奥大叔经常跳过的台阶哦!

  【七夕情人版】

  风车、彩虹、白色十字架,还有红到耀眼的心,这位农场主明显就是要气死“情侣去死去死团”的嘛!浪漫又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用这种方法表白倒是不错。

  【可爱小熊版】

  我喜欢那个小熊!都不要拦我!

  【多啦A梦版】

  可爱的多啦A梦也出现在农场中了,虚心的农场主居然还进行过改进,二代目的多啦A梦手里多了一箱水果,果然是有万能四维口袋的人物哇……机器猫,我想要任意门,可以吗?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