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欧美服务器明日更新1.9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永恒之塔》专区

  由韩国老牌游戏公司NCsoft制作发行的3DMMORPG《永恒之塔》欧美官方网站今天放出新闻,将于明天对服务器进行24小时的维护,并更新1.9版。1.9版添加了大量的装备道具,并对现有的游戏平衡性以及商业技能做出多方面调整。

  之前NCsoft《永恒之塔》研发团队对目前游戏各个服务器玩家人口做了一个普查,结果发现“大部分服务器都没有达到理想的人数负载。”于是运营商决定将人数过少的服务器关闭,将玩家转移到别的服务器,以此来增加服务器人气。

  本次游戏版本更新,据悉也是为了挽回游戏人气的前奏,另一个大型更新永恒之塔2.0则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