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永恒之塔韩服占有率达20% 成韩国第一网游

新浪游戏  2010-06-01 16:17

  多玩网讯永恒之塔韩服2.0《龙族进攻》(音译)版本的更新,在韩国国内市场掀起了一波不小的“永恒热潮”,随着2.0版本海外的陆续更新,相信这种热潮会一直持续下去。

  NCsoft于5月26日对永恒之塔进行了2.0版本的更新。这次更新,是韩服公测以来最大规模的版本更新,不仅包含了游戏内容的更新,更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扩展插件。

  5月27日,即更新后的第二天,根据Gametrics对网吧游戏占有率的调查,永恒之塔已经达到20.38%,相对于25日的19.82%,以及上一周全周平均的17.48%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根据Gametrics的调查显示,此次占有率调查的最高峰值为21.83%,与上一次版本更新相比,增加了2.07%。

  版本开放的新地图“龙界”是此次更新的核心。在争夺要塞、获得龙族欧比斯的同时,也让玩家享受到PVP战斗的真实感。另外,对副本也进行了较大更新,玩家即可以在1人副本的奋力搏杀,也可以在12人副本的集体协作。

  新的采集、制作等生活技能为玩家带来了多样的玩法,宠物系统的加入,以及永恒之塔SNS插件的登场,使得游戏的可玩性大大增强。

  NCsoft通过这次2.0版本的更新,也让海外用户对永恒之塔有了更高的期待。公司计划与今年年内对海外进行1.9和2.0版本的更新。

  现在永恒之塔面临着正在对中国以及其他海外市场进行整合。随着中国服务器AFK玩家的急剧增加,盛大公司已经开启了“尘封账号回购”活动、而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情况也大体相同,NCsoft首席财务官在今年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上指出,永恒之塔欧服美服的销量与去年年底相比,有很大的减少,这次2.0版本的更新,急需扩大欧洲和北美市场的销售。而相关人士表示NCsoft对于其他海外市场的扩张,也需慎重考虑当地的市场环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