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群钊:《永恒之塔》外挂问题已得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消息,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今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永恒之塔》的外挂问题已基本得到控制,2.0版本的推出已在计划之中。与此同时,谭群钊透露《热血传奇》的ARPU值已明显稳定下来。

  盛大游戏今日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盛大游戏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1.432亿元,同比增长10%,比上一季度下滑14%;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290亿元,同比增长7%,比上一季度下滑21%。

  在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谭群钊表示《永恒之塔》在发布1.5版本之后,已基本控制了外挂的问题和内容上的缺陷。“已经看到这个游戏在稳健的成长”,谭群钊透露《永恒之塔》的1.9版本、2.0版本都已在计划之中。

  谭群钊说,对《永恒之塔》外挂的打击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包括运营环境和相关政策的支持。他指出目前盛大游戏打击外挂的行动无论在技术、运营或法律上都已取得进步。

  此外在提到《热血传奇》的运营情况时,谭群钊称通过推出新的版本和市场推广活动,《热血传奇》的APA(活跃付费账户)有了明显的增长,而其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值也稳定下来。此前这款游戏的ARPU值曾因新系统的推出而降低。

  谈及盛大游戏的整体ARPU值变动情况,谭群钊表示随着新游戏的陆续推出,将来还会出现一些波动。(孟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