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Q币ipad 梦幻魔兽五一狂欢六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魔兽》专区

  ATB玄幻成人网游《梦幻魔兽》正在火热公测中,为欢庆公测,喜迎五一节,官方特开启精彩线上线下活动。面向玩家派发海量好礼。百部ipad平板电脑、iphone手机、百万Q币、千万元宝都将在活动期间送出。礼品多多,豪礼获奖百分百,狂欢五一乐翻天。

  《梦幻魔兽》官方网站

  《梦幻魔兽》游戏下载

  抢1688女神宠爱卡

  疯抢ipad、100Q币


缤纷好礼庆五一

  活动一:梦幻百宝阁  100Q币、88银元宝、ipad、iPhone中奖百分百

  《梦幻魔兽》公测期间开启“梦幻百宝阁”活动,百部ipad平板电脑、iphone手机、百万Q币,千万元宝将在数天内全部派发完毕。活动期间只要玩家成功注册《梦幻魔兽》账号,且级别达到20级(10分钟即可完成),就可参与活动抽奖。豪礼获奖百分百,每天都可抽奖,每次都能中奖!

  活动二:带“兽女宝宝”回家  公测特权新手卡限量激发

  《梦幻魔兽》公测女神宠爱卡即日起开始限量发放。领到女神宠爱卡玩家,不仅能获得价值1688的各类极品装备道具,更有机会抽取梦幻魔兽极品“魔兽女郎”宝宝。

  活动三:双喜临门,佳节送豪礼!

  为庆祝公测以及五一狂欢节,从4月27日起至5月3日,玩家到礼品仙子处可以领取“佳节送豪礼”的节日礼品,总计价值超百元!全服百万礼品大放送!

  活动四:三倍经验、天降宝箱一个都不能少!

  为庆祝公测以及五一狂欢节,从4月28日起至5月3日,连续6天,每天19:00-21:00开启全服系统三倍经验以及“天降宝箱”活动!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的宝箱。打开宝箱,就可获得海量金钱、天庭通宝、强化晶石、经验值等等超额奖励。

  活动五:佳节送礼品,情传千万人!

  为庆祝公测以及五一狂欢节,从4月27日起至5月3日,每天都将开启“礼品传情”活动,玩家每天可以帮助嫦娥仙子向各位仙人NPC传送礼品,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值以及物品道具奖励。

  活动六:五一欢喜大礼包,真情回馈充值玩家!

  为庆祝公测以及五一狂欢节,除了上述针对所有玩家的超值活动之外,对于为我们喜欢的游戏做出特殊贡献的充值玩家,官方也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从4月26日起至5月3日,玩家可以使用5点充值积分兑换“五一欢喜大礼包”!打开礼包可以获得附魂晶石(8级)2颗!平乱卡10张!增效双倍卡10张!宠物双倍经验卡十张!高级避怪丸10个!所有物品不可交易且每个账号限量兑换!兑完为止,先到先得!


梦幻魔兽角色图


魔兽混沌


精彩ATB战斗

  关于《梦幻魔兽》

  《梦幻魔兽》是由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四川电子音像出版中心)运营的新一代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国内少见的ATB战斗模式,包含了合体合击,PVP/PVE等独创玩法,为玩家营造出一个恢宏浩大的玄幻游戏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