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注角色名赢Q币 梦幻魔兽明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魔兽》专区

  ATB玄幻网游《梦幻魔兽》4月28日12时震撼公测。千万豪礼狂派新老玩家。百万Q币,千万元宝登录即送,更有苹果时尚ipad平板电脑、iphone手机等你来抢!拉风角色名大抢注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快快抢注角色名,赢取时尚豪礼吧!

  《梦幻魔兽》官方网站

  《梦幻魔兽》游戏下载

   抢1688女神宠爱卡

   抢注拉风角色名


不可错过的网游

  抢注拉风角色名,领2000银元宝

  23日起,只要玩家注册账号并下载游戏,就可抢先注册公测新区角色名。不仅能抢先占有拉风新区角色名,还可获得系统赠送2000银元宝超值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活动送出的100Q币,iphone手机等大礼。

  领公测“女神宠爱卡”、带“魔兽女郎”回家

  《梦幻魔兽》公测女神宠爱卡即日起开始限量发放。领到女神宠爱卡玩家,不仅能获得价值1688的各类极品装备道具,更有机会抽取梦幻魔兽极品“魔兽女郎”宝宝。

  女神宠爱卡奖励:

  1级:魔兽神丹一枚(体验魔兽铠化),10、20、30、40、50、60道具包

  10级:专属绝版宠物“上古龙龟”1个

  20级:20级大红大蓝各1个

  30级:极品蓝装1套,10朵鲜花(游戏内抽取绝版“魔兽女郎”宝宝)

  40级:1级缚魂晶石10个,40级促销大礼包(价值50元)

  50级:2级缚魂晶石20个,50级促销大礼包(价值150元)

  60级:60级极品戒指1对,60级促销大礼包(价值250元)

  梦幻百宝阁 十分钟抢Ipad、iphone 、100Q币、888元宝。获奖百分百!

  活动期间,只要玩家注册账号登陆游戏并升级至20级(10分钟即可达到),就能百分百获得Ipad平板电脑、iphone3G手机 、100Q币、888元宝等各类奖励。机会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唯美场景


林泉飞瀑


畅爽战斗

  关于《梦幻魔兽》

  《梦幻魔兽》是由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四川电子音像出版中心)运营的新一代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国内少见的ATB战斗模式,包含了合体合击,PVP/PVE等独创玩法,为玩家营造出一个恢宏浩大的玄幻游戏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