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闹赛过王府井南京路《梦幻魔兽》公测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魔兽》专区

  国内超人气玄幻成人网游《梦幻魔兽》今日开启公测,千万玩家蜂拥追捧,一时间,平静的玄幻世界变得无比热闹。开服不足2小时,数组双线新服已经全部爆满。官网紧急调用了数组备用新服,全线开通,以便满足所有热情玩家的需求。

  《梦幻魔兽》官方网站

  《梦幻魔兽》游戏下载

 


【无比火爆的场景】

  千万玩家热情追捧《梦幻魔兽》,搞笑玩家游戏对话语录。

  玩家一:“咱玩家玩游戏不就图个开心,《梦幻魔兽》好玩,礼物还多,我一直玩它”

  玩家二:“魔兽合体,非一般的感觉,谁玩谁知道啊”

  玩家三:“小时候,一听到组队打《梦幻魔兽》的呼叫,我就再也坐不住了”

  玩家四:“为什么追我?” “我,我要玩《梦幻魔兽》”!”

  玩家五:“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游戏超过《梦幻魔兽》”

  玩家六:“游戏好才是真的好,爱就马上行动吧”

  火爆场景截图


【热闹的天庭】


【满城尽带大龙龟】


【精彩ATB战斗任务】


【唯美梦幻场景】

  梦幻百宝阁  豪礼获奖百分百

  《梦幻魔兽》公测期间开启“梦幻百宝阁”活动,百部ipad平板电脑、iphone手机、百万Q币,千万元宝将在公测数天内全部派发完毕。活动期间只要玩家成功注册《梦幻魔兽》账号,且级别达到20级(10分钟即可完成),就可参与活动抽奖。豪礼获奖百分百,每天都可抽奖,每次都能中奖!

  百人DOTA战场、激情互动交友。全新玩法公测上线!

  《梦幻魔兽》独创ATB战斗模式,兼具回合游戏即时游戏特长,战斗更加畅爽刺激。更开启两百人战场系统。首次引入DOTA战斗十连胜玩法。如云的战阵,震天的号角,驾驭传说的魔兽踏足上古战场。百人骑战,魔兽合体,上古战场,只为勇士而生!

  《梦幻魔兽》引入SNS概念,打造激情互动交友新玩法。即有可以互动PK的奴隶系统,又有打造自己个性私密空间的IM系统,还有完美的婚礼、结拜、帮会系统。同城,同趣,同服交朋识友,玩《梦幻魔兽》让你不再寂寞。

  关于《梦幻魔兽》

  《梦幻魔兽》是由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四川电子音像出版中心)运营的新一代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国内少见的ATB战斗模式,包含了合体合击,PVP/PVE等独创玩法,为玩家营造出一个恢宏浩大的玄幻游戏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