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花落叶沧云渺渺《轩辕剑》系列拾遗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轩辕剑online》专区

  桓远之与车芸

新浪游戏_飞花落叶沧云渺渺《轩辕剑》系列拾遗4
苍之涛

  “这一场战争关系民族大义,我桓远之败不起——”

  爱情仿佛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任何稍带尖锐的东西能将它碾成粉碎。与天真烂漫的车芸不同,桓远之为自己的心灵背负了太多太多。当他判决自己必须为某些更崇高的理性去付出一切时,这把判决的屠刀必然要落到无辜的车芸身上。

  在悔恨的泪水之前,一切都能得到原谅么。桓远之需要的不是车芸的一句宽恕,而是对自己的释然。

  结语

  作为“大宇双剑”之一的《轩辕剑》系列,如今已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随着每一代作品的问世。轩辕剑系列的世界观日渐丰富,构成了国产RPG最具魅力的风景线。而关于轩辕剑中所包含的内容,也远不是这区区一篇千字文所能涵盖容纳的。

  虽然历经波折与起伏,《轩辕剑》系列却始终没有停滞发展的脚步,继《汉之云》之后,轩辕剑系列最新一作《云之遥》也已经于今年面市。而同时,继承《轩辕剑》系列现有世界观的网游新作《天之痕OL》也终于登场亮相。正如游戏结局中所说:“剑的传说,直到永恒”。

新浪游戏_飞花落叶沧云渺渺《轩辕剑》系列拾遗4
剑的传说

1  2  3  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轩辕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