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圣战奖励让人疯狂 群P单P爽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现在《炼狱》所开放的高等级内容已经越来越多,因此装备间的取舍开始打破了之前平衡,一些原本风光无限的装备开始褪下光环,一些原本不受重视的装备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更有一些新的装备已经陆续登场,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已经出现。


热闹《炼狱》

  为了让玩家们能轻松地在高级的地图中体验最新的内容,所以《炼狱》官方决定推出更多的系统,以让玩家能轻松获得的90级装备,让玩家们在新开放的地图中轻松游戏,这些系统就包括:开放荣誉可兑换90级的物理与魔法戒指,圣战中可获取能兑换90级橙装的“魔魂碎片”。

  对于《炼狱》现在已经90级的玩家来说,想必“荣誉”这东西已经累积了不少,现在拿去兑换90级的戒指,正是物尽其用。换个角度来说,其实就是等于所有玩家都能轻松得获得一些90级的装备,这将让玩家们在体验高级内容时更愉快。

  但对于一些新玩家来说,可能不知道《炼狱》中的“荣誉”是如何得来的,其实很简单,只要留意一下在到达90级时,就有足够的荣誉直接兑换装备了。在《炼狱》中能获得荣誉的方法不少,这里就略微说一下:玩家可以进入“深潮废墟”或者“灰烬之海”进行竞技,在取得胜利后就能获得荣誉。


腾利

  除此之外,只要你击杀有荣誉的玩家,就可以将他身上的荣誉掠夺过来,对于一些技术高超的玩家来说,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由于荣誉即将能兑换到高级装备,所以荣誉的价值已经大大提升,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量专门为争夺荣誉而引起的战斗……

  而可以兑换90级橙装的“魔魂碎片”,我们在之前就已经介绍过,所以这里就不多说,详细请点击这里查看

  《炼狱》中的荣誉只属于强者,而对强者的奖励也毫不吝惜,你拥有能保留荣誉的资格吗?适逢乱世,现在就来加入荣誉争夺战吧,有无数人陪着你玩群P单P。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炼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