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到神兽天堂抓神兽 全新玩法4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5: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炼狱》在之前的版本中以独家的“主题公园式定制玩法”系统打造的地图——“神佑之源”,是集多种有趣的玩法于一身的非一般新地图。“神佑之源”是传说中最接受神兽起源的地方,为此在这个地图中的各种玩法,全部都与神兽有关。


绚丽骑宠

  甚至可以说,如果你没有一头神兽,那么在“神佑之源”中将会无所适从。因为在这个地图里的玩家,可以享受神兽拓展、神兽赛跑、神兽许愿等多种多样的有趣玩法,有些更是网游行业的首创全新概念,让你能轻松享受网游的乐趣。

  而对于《炼狱》来说,这些能为玩家带来快乐的玩法是永不止息的,所以在这个版本的更新中,“神佑之源”又有好玩的东西带给大家了,那就是抓神兽活动!顾名思义,在神兽的发展源头处抓一只神兽为自己所用,这个不用想就知道是多爽的一件事!


漂亮的小白马

  或者你对现在的神兽不满意,或者你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应该拥有更好的神兽,那么在这次更新完成后的《炼狱》中,你就能满足所有的愿望!超强属性的神兽?超拉风的神兽?完全不同以往的神兽?这一切请自己进行《炼狱》中探索吧!

  这个4月,暗黑网游《炼狱》为你带来完全不同以往的感受,一起来冒险吧!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炼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