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好玩创新多 宠物也有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暗黑网游《炼狱》的玩法之多种多样,早已经就此名扬业界,不管是PK方面、副本方面、技能方面或者是宠物方面等等等,都让玩家从中体验到非一般的网游感受。就以《炼狱》中的神兽天堂——“神佑之原”为例,上面的独特玩法让许多刚接触到《炼狱》的玩家大吃一惊!


神兽

  没错,“神佑之原”是一座浮在空中的城市,同样也是与神兽的本源最接近的所在,所以在这个城市上的人民,都同神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在这个城市中,最受人欢迎、最精彩、最好玩的活动,就是被人移之为“龟兔赛跑”的大型活动。

  在每周的报名时段,所有有兴趣参加“龟兔赛跑”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能找“主跑官”来登记报名。但是每一轮活动,最多只接受50名玩家的报名,而每个角色在1天内只能参加1次。


许愿树

  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在报名并传进赛道后,玩家就会随机变幻成一种神兽,并且拥有该种神兽的特点属性,不同的神兽特色各异玩法不同。在游戏还没有开始的时候,玩家还可以用灵羽(神兽拓展活动、许愿活动中获得)在NPC道具商处兑换到赛跑时可以使用的辅助道具。

  当比赛正式开始后,屏幕中间会出现“当前生命点数”与“目标NPC”的提示,按照提示寻找到目标NPC并对话,一直找到最后一个NPC“百事通”后比赛正式结束。在比赛的过程中,赛跑的选手会遇到暴风雪、熔岩、地雷等的袭击,还有可能被其它选手使用道具对你下毒手,当受到伤害时,生命点数说就会下降,当为0的时候就会以生活点数全满的状态被传到上个NPC处,重新比赛。


任务日志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对自己或队友使用辅助道具避免失败提高胜算,出可以对敌人使用道具让他们无法前进,这些完全由自己一手掌控。当完成赛事后就可以找主跑官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励,排名越靠成,所得的奖品就越丰富,想要获得强力道具,就一定要得到最好的名次才行!

  《炼狱》玩法多多轻松有趣,现在就来试试新版的龟兔赛跑吧,包你快乐不断!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炼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