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如何成为万人朝拜铁腕城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普天之下,城主最大。站在高高的宫殿之上,往下望去是万人下跪朝拜之景,两旁文武群臣高呼万岁。想必此情此景一定是多少人梦想过的吧,不过现在就有机会让您实现这一梦想,《秦始皇》让您高高的站在战国七雄之间,统御千军万马。

  《秦始皇》中拥有独特的城主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家族争霸战来抢夺城主之位,在争霸战中赢取第一名的家族族长将会成为本国的国王,国王即为城主。城主将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力。其中最重要的是国王可以赦免玩家在游戏中的罪行,还可以在敌国攻城的时候召唤“巨大个”的BOSS出来迎敌,看着敌人屁滚尿流的逃跑。

  国王权力:

  1.每天发放20个金喇叭,全服喊话。

  2.国家频道免费发言,而且后缀会显示国王字样。

  3.洗玩家红名,赦免玩家在游戏中犯下的罪,当然你也有权利不洗。

  4.头顶王冠显示,让所有人见到你都三跪九叩。

  5.向国民收取税金,不交者斩立决。

  当然,国王的位置不是稳坐的,每天玩家都会受到各方面的的挑战,如果玩家在国战中输了,那么将3天之内不能进行任何形式的赋税,如果连败两次国家将被赶出皇宫。当然,随着被炒鱿鱼,国王的权利也会同样消失,消失后的国王将于普通的玩家一样,如果你在当国王的时候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那可要小心了。


千军万马


游戏PK


威风坐骑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最新客户端高速下载

  《秦始皇》帐号免费注册

  《秦始皇》官方博客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 的幻 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 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 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 角色爵位”、“角色称号”、“佣兵系统”、“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 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