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门东京正式推出 战斗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17  新浪游戏

  原本由前 Flagship 开发,后来改由韩国 HanbitSoft 接手的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之门》, 4月6日在韩国推出新资料片《暗黑之门:东京》。

  《暗黑之门:东京》以 2020 年的日本作为游戏背景,玩家将在被设定为亚洲最大 视频:暗黑之门东京战斗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城市的东京中,与直逼东京的魔界之王进行作战,游戏今日更新名为“东京 ACT1”,以“东京基地”为首,开放包括江户城、明治通中继基地等 24 处地点,供玩家进行主线任务与一般任务,玩家将可以体验到不同于之前伦敦的城市风格;《暗黑之门:东京》同时开放 2 只 BOSS 怪与多种一般怪物,同时开放各职业的新技能。

  另外,游戏同时开放角色等级到 55 级。《暗黑之门》目前已经在韩国上市。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东京》4月6日上线 背景剧情曝光

《暗黑之门:东京》宣传画

  《暗黑之门东京》故事简略内容:

  2019年8月,在东京湾发现了3具重达300吨的怪物尸体。对此,社会上开始流传各种版本的解说,其中就有一个解释是“怪物从异次元空间传来,只是传送失败导致死亡”。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与该事件相关的消息开始慢慢淡退。

  2020年 9月,发生了一起2~3级地震,只是此次地震发生的范围极广,包括整个日本、韩国、朝鲜以及部分中国领土。由于地震范围太过巨大,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只是,谁也没有料到这是从异次元传导过来的能量余波所导 致,异类的攻击即将展开。

  2020年10月伦敦出现了大规模的怪物军团,对人类进行攻击。其后日本也相继出现个别村庄一夜之间被屠杀殆尽的事件。大家以为这是外国军事力量对日本的打击,因此日本出动了自卫队,而最终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大堆从未见过的异次元怪物军团。2020年11月1日凌晨,发生强度极高的地震,海啸来袭,搞得东京天崩地裂,街道上到处都是异界怪物。它们对人类进行了残忍的屠杀,而此次来到东京的除了一般的怪物,还有统领它们的异界君主们。

  自从怪物袭击东京之后,东京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人类痕迹。而2024年1月在东京街头出现了一群全副武装的人类战士,即后来被称为黎明军的人类起义军。部分怪物发现了它们并进行了惨烈的攻击,但是都被黎明军剿灭。最后黎明军占领了东京一处废弃的军事基地,从此该军事基地就成为了黎明军的正式基地。黎明军通过基地内通信设施对外公布了自身的存在,呼吁幸存的人类联合起来、互通有无,一致对抗异界怪物军团。刚刚起步的黎明军实力薄弱,无法对异界怪物军团形成实质性的威胁。但是异界怪物军团也不是铁板一块,其中各大君主瓜分了怪物军团,为了各自的利益互相冲突,无暇顾及小小的人类起义军。而各大君主势力的互相牵制恰好给了黎明军宝贵的发展空间,他们将联合人类幸存者研究击杀怪物的方法,壮大自身实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暗黑之门东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