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门》输出日本 资料片3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59  新浪游戏

  韩光软件(Hanbit Soft)获得动作RPG《暗黑之门》全球运营代理权后,日本成为其的首个输出国家。1月28日,韩光软件与日本分公司HUE签订《暗黑之门》日本地区的运营协议。而韩光前段时间也宣布,中国大陆的《暗黑之门》代理商还是九城。

  韩光软件最先选择输出日本的理由是“暗黑之门:东京”。今年3月将公开的资料片《暗黑之门:东京》以日本国际都市东京为背景舞台展开新剧情,会备受日本玩家的关注。《暗黑之门》游戏场景从伦敦来到东京,以日本特有的东方感幻想世界再次诞生的神秘背景期待能大受日本市场的欢迎。

  HUE社长金佑拉表示,“《暗黑之门》特有的游戏性和《暗黑之门:东京》在日本最为有利的市场性,将拉近与日本玩家间的距离,也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创誓记》与《英雄卡蒙》在日本市场已经站稳脚跟,HUE拥有的优秀本地化能力也将全力发挥至《暗黑之门》中。”

  另外,韩光软件今年内在日本运营前,同时将在中国、中国台湾及东南亚国家运营。为再次进入北美及欧洲市场,韩光软件将推进与当地运营的紧密协商。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